彩禾苑 範例 - 14

彩禾苑 範例 – 14.兩房單位 |北歐田園風格

【多元化設計 融合時尚和田園風格】  

彩禾苑 範例 - 14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489呎

設計風格: 北歐田園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3-4人居住

 

✨使用大量灰色做主題,加上利用木條子作隱藏門,令整個空間更開陽,利用特色牆身延伸整個客廳,無論在視覺和實際上空間感大大提升。✨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櫃的設計也很有特色,上面使用了玻璃,加上裝飾櫃加入了綫性燈元素,令到空間視覺效果更生動。設計師更利用木條子作墻身,延伸至次房門下,令整個長客廳視覺更加歸一。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房間做了一組大衣櫃以及雙人床,延續深灰色搭配。床頭到頂衣櫃也充分收納屋住的衣物,滿足香港人的收納需求。

 

♠️ 書房 – Working Area

書房采用了田園風格,使用綠色墻身,與客廳深灰色做了强烈對比。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門口有少許改動。墻身以深灰色墻磚,呼應客廳的深灰色設計,令整個廁所氣氛更加舒適。

 

♠️ 廚房 – Kitchen

厨房偷用厠所小小位置,增加收納空間。加上將原本狹窄的廚房變成開方式厨房 令到廚房可以和客飯廳用為一體, 令到單位的空間及視覺效果更加寬闊。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