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禾苑 範例 – 13

彩禾苑 範例 – 13.三房單位 | 簡約北歐風格 

【北歐簡約蝸居 實用零雜物感】

彩禾苑 範例 - 13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607呎

設計風格: 簡約北歐風格

間隔組合: 三房單位

居住人數: 4人居住

 

✨全屋藍色和黃色爲主調,利用滲燈效果讓整體空間變得更明亮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櫃做了到頂櫃,以深灰色爲主調,與客廳藍色和黃色墻身做了强烈對比,符合簡約北歐風格。櫃身還加入黑鏡元素,增加高級感。電視櫃則使用了木色,與木地板作呼應,看起來更整潔。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房間以木色爲主調,加上黃色的墻身,令空間更溫馨。主人房放了一組到頂的大衣櫃, 使業主有足夠的衣物收納空間,還延申一個床頭櫃,方便業主收納物品。

 

♠️ 次房 – Second Bedroom

為滿足屋主對於大量儲物空間的需要,設計師為房間造了去全屋地臺,大大提升可收納空間。

 

♠️ 工作間 – Working Area

房間的主色調與客廳一樣同樣使用了木地板,令空間看起來更一致。

 

♠️ 主人房浴室 – Master Bathroom

浴室偷用了房間一些位置,以灰色主調爲主,與房間的淺色做了强烈的視覺對比。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的門口有少許改動,使洗手盤的櫃身可以更大。櫃身以木色和白色爲主,加入滲燈效果,空間更明亮和更闊落。墻身和地板則用淺灰色,呼應了客廳櫃的深灰色。

 

♠️ 廚房 – Kitchen

用開放式擴闊客廳空間,墻身使用白雲石,以櫃身則用灰藍色,融合了北歐和簡約的風格。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