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明苑 範例 – 1

廣明苑 範例 – 1.三房單位 | 現代簡約風格

【美感家居收納櫃 打造整齊家居空間】

廣明苑 範例 -1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601呎

設計風格: 現代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三房單位

居住人數: 2-3人居住

 

✨單位以木色作為色彩主調,部分牆身留白,搭配木質傢俱,線條簡潔而不單調✨

 

♠️ 客廳 – Living Room

牆身為白色,配合木色電視牆櫃,營造和諧氣氛。電視牆櫃分上中下三段。上面為木紋櫃,中段是開關及擺放裝飾的位置,下面則是木紋抽屜,增加收納量。電視牆櫃中有一道通往浴室的隱藏門,讓門與牆壁融為一體,簡潔富有趣味,能完善放大空間的設計。

 

♠️ 房間 – Bedroom

主人房的配色採用了原木色及白色作為主調,設了一組油壓床,戶主可在床下空間收納被褥或換季衣物。睡床旁邊的木色櫃子設了一個開口作為床頭櫃使用,放置常用物品。衣櫃裏亦設有一面鏡子,房間儲物量充足。

 

另一間房間於主人房對面。牆身統一為白色,走進房間左邊有戶窗戶,窗邊可放擺設。

 

第三間房間在客廳盡頭的窗邊左側,與主人房一樣油壓床邊設了一組木色櫃子來增加收納空間。櫃子設了一個開口作為床頭櫃使用,放置常用物品。

 

♠️ 廚房 – Kitchen

廚房的入口在大門的左側。上方設有白色廚櫃,廚櫃下方裝上燈槽,突顯生活品味。下層廚櫃以木色為主調,而牆身則用了石紋瓷磚,打造現代風格。廚房鋪設了深色啞面地磚,啞面材質不易看見污漬。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位於客廳電視櫃的隱藏門内。與廚房一樣,地板則鋪設灰色啞面地磚,啞面材質不易看見污漬。上方為鋁質天花板,洗手盆上方有鏡櫃,台面石板為白色。台面石板下有一組木色櫃,供戶主擺放所需物品。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