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麗苑 範例 – 9

山麗苑 範例 – 9.一房單位 | 清新風格 

【清新淺色家居 簡約灰藍木系風格】

山麗苑 範例 - 9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278呎

設計風格: 清新風格

間隔組合: 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 1-2人居住

 

✨單位以淺色灰藍及淺灰木色作為整個家居的主色調,冷色調的櫃子地板搭配暖色調的米黃牆壁,使家居感覺清新簡約之餘更不失溫馨的舒適感✨

 

♠️ 玄關 – Entrance

入口位置只簡單做了一組櫃子,近門口位置的是鞋櫃,旁邊的是電視櫃,連結着客廳設計,十分簡約直接。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櫃子用色為淺灰木色搭配淺灰雲石紋地磚,兩色十分相襯,彷彿兩者融為一體。用餐區與休閑區以一張吧台分隔開,吧台設置了儲物空間方便收納常用物品。吧台對着電視位置,戶主在用餐時也可以看到電視。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採用了更淺色的木色設計,使環境看起來更明亮。為了增加收納需求及不破壞清新簡約的風格 ,設計師造了升高地台以供藏起大型雜物,床單亦設了一組到頂衣櫃,儲物空間充足。旁邊更造了儲物台面,方便工作時使用。為了解決房間間隔牆阻擋光射的問題,窗戶及房門都採用了玻璃設計,透光之餘更可以保持空氣流通。

 

♠️ 廚房 – Kitchen

廚房為開放式廚房,與客廳相連使空間更開陽,頂上做了假天花滲光,使空間更有格調。廚櫃採用了清新的灰藍色,牆身為雲石暗紋,加添一點小特色。工作台L形設計增加了工作空間,方便煮食。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採用了較深色的木材並以淺灰雲石紋磚鋪設牆壁及地板,風格材質統一,而且不易看見污跡,方便清潔打理。設計師為浴室造了鏡子櫃,在有限的空間盡量增加更多儲物空間。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