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麗苑 範例 – 8

山麗苑 範例 – 8.一房單位 | 現代風格 

【沉靜和暖木色 築起現代二人家居】

山麗苑 範例 - 8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292呎

設計風格: 現代風格

間隔組合: 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 1-2人居住

 

✨單位以和暖的啡木色搭配白色及黑色作為整個家居的主色調,使家居感覺沉穩安靜之餘更不失溫馨的舒適感✨

 

♠️ 玄關 – Entrance

大門兩邊分別造了兩組儲物櫃,左邊為鞋櫃,右邊為儲物組合衣櫃連用餐吧台,兩組櫃子近門位置同樣造了展示台面,統一視覺效果之餘亦方便了戶主放置物品的需求。

 

♠️ 客廳 – Living Room

整個客廳的櫃子用色同樣為啡木色搭配黑色木紋板,兩色十分相襯,暖啡木色為家居增添溫馨氣息。客廳主要設了兩組櫃子,由玄關伸延的組合櫃連餐吧台及電視櫃。吧台坐位設計成對着電視櫃,用餐或在沙發休息的時候都可以看到電視。地板選用了暗紋灰色地磚,即使有污跡也不明顯,適合忙碌難以天天打掃的都市人。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為了使主人房空間更寬躺及做到兩邊下床,少數地房間內沒有設置衣櫃而是將衣櫃設在客廳。房間內明裝的儲物櫃只有睡床邊的工作台,因此空間看起來十分整淨簡約。設計師考慮到戶主的收納需求 ,造了升高地台以供藏起大型雜物,儲物空間充足。為了解決房間間隔牆阻擋光射的問題,窗戶及房門都採用了長虹玻璃設計,透光之餘更可以保持私隱度。

 

♠️ 廚房 – Kitchen

廚房為開放式廚房,與客廳相連使空間更開陽。沿用客廳的木色作為廚櫃配色,工作台為白色碎石紋面板。L形設計增加了工作空間,方便煮食。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以棕灰雲石紋磚鋪設牆壁,地板選用深色啞面地磚,不易看見污跡,方便清潔打理。設計師為浴室造了鏡子櫃,在有限的空間盡量增加更多儲物空間。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