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麗苑 範例 – 7

山麗苑 範例 – 7.兩房單位 | 現代風格 

【木系現代風 紋理襯出小心機】

山麗苑 範例 - 7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376呎

設計風格: 現代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3-4人居住

 

✨單位以深色木櫃子及家品搭配淺色牆壁,木櫃板材選用帶有紋理的設計,使家居簡約得來又不失獨特之處✨

 

♠️玄關 – Entrance

大門旁邊設置了到頂儲物櫃,以供戶主放置雜物及鞋履。近入口位置設計了升高儲物座位,換鞋子時可以坐着更舒適,座位下的空間可房主放置常用的鞋子。櫃子使用了帶有暗紋的黑色板及木紋板,深淺搭配富有層次感。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設計了一組電視櫃及小茶几,電視櫃使用的木色配搭與玄門到頂儲物櫃一致,同一空間中應用了同一材質,使整體感覺更統一。為了使空間不會感到壓迫,電視櫃只簡單做了長形設計,視平線上沒有其他多餘物件,令空間感覺輕盈一些。

 

♠️ 次房 – Bedroom

間隔牆分隔了客廳及次房,牆壁中央開了一扇大窗,有利於採光及空氣流通。房間櫃子選用了淺木色,反之房門及窗框選用了深木色,形成了色調對比。床尾設置了到頂衣櫃,儲物量充足。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同樣用了淺色搭配深色的色彩格調。但相比客廳使用的暗紋板材設計,房間使用的板材都比較平實,使空間多了一種沉靜感。衣櫃的跳色格子設計為平實的空間增添生氣。主人房的燈光採用了射燈,可讓戶主自我調校照射角度,可調整度高。

 

♠️ 廚房 – Kitchen

原積廚房尺寸不大,為了善用空間,設計師將雪櫃放置於廚房外。封閉式廚房符合防火規格,可以安裝明火煮食爐,適合喜愛下廚的人士。牆壁鋪設了不銹鋼板,方便清潔油漬污垢。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沿用深淺木色作為櫃子配色,以白色瓷磚鋪設牆壁,使浴室感覺更明亮。座厠旁邊的渠管以木盒遮蓋,不但看上去更整潔,更可以善用設計在木盒上放置東西。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