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麗苑 範例 – 6

山麗苑 範例 – 6.兩房單位 | 簡約簡約風格 

【日系簡約混搭 休閑舒適家居】

山麗苑 範例 - 6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376呎

設計風格: 日系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 2-3人居住

 

✨單位以淺木色為主調,全屋統一以同款木材設計,暖暖木質締造休閑舒適家居。廚房及浴室採用少量深色元素,加添色彩特色 ✨

 

 ♠️玄關 – Entrance

大門旁邊設置了到頂儲物櫃,以供戶主放置雜物及鞋履。櫃子下方升高了部分櫃底,讓房主放置常用的鞋子。櫃子中央設了一個長方形開口,方便擺放常用物件及裝飾物。

 

♠️ 客廳 – Living Room

以淺木色為主,搭配稍深色的木地板,增加色調層次感。客廳空間充足,可於近牆位置放座地電視櫃及沙發。窗邊設計了升高地台劃分了休閑區,讓房主可以舒適地曬曬太陽或是兩人一起溫馨地看看日落,除此之外更增加了家居儲物空間。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與客廚用色相同,統一了淺木配白的色調,空間明亮舒適。設置了大型到頂衣櫃及抽櫃檯,收納及工作空間一應俱全。床邊做了一組小儲物櫃,方便房主睡覺時擺放電話、書本等常用物件。

 

♠️ 廚房 – Kitchen

廚房為半開放式設計,拆除了原本的牆壁,使煮食空間更大更有利善用。以白色為主調,貫徹房子簡約的風格,牆壁用了雲石紋磚,為白淨的空間加添一點小特色。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沿用客廳木色作為櫃子配色,以淺灰色啞面磚鋪設牆壁,啞面不反光使水跡不易明顯看見,方便清潔打理。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