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麗苑 範例 - 4

山麗苑 範例 – 4.一房單位 | 簡約風格

【灰色系主調簡約風 打造整潔空間感】  

山麗苑 範例 - 4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376呎

設計風格: 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 2-3人

 

✨藉着電視墻隱藏房門,分隔房間,與電視墻形成一致性的效果,使客廳空間感倍增。全屋使用綫性燈,樓底視覺感更高,融合現代簡約風格和歐式風格。

 

♠️ 客飯廳 – Living/Dining Room 電視牆使用木條子裝飾來隱藏房門,配上金鋼條巧妙的分隔電視墻身。客飯廳用灰色為主調,用白色雲石作背板,令整個空間不會沉悶。客飯廳選用隱藏式飯台,隨時可以由2人飯堂變4人飯台,也不會很壓逼。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房間采用摩登風格 使用了地臺 滿足戶主收納空間之餘 兩層樓梯級滲燈 看起來更溫馨 衣櫃們采用磨砂玻璃 而且用衣櫃延申一張台 可作梳妝台或床頭櫃使用。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使用了白色雲石做地板,整個空間看起來更整潔。墻身使用灰色作主色,與飯廳櫃呼應主題。

 

♠️ 廚房 – Kitchen 開放式厨房 原有厨房間隔移除令空間更寬落。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