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麗苑 範例 – 33

山麗苑 範例 – 33.一房單位 | 現代風格

【開放式空間清爽通透 創造無壓寬敞家居】

​山麗苑 範例 - 33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292呎
設計風格: 現代風格
間隔組合: 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 1-2人居住

 

✨單位以黑色白色及木色為主,各處使用透明/半透明材質,增加空間感,睡房廚房是開放式✨

 

♠️ 玄關 – Entrance
大門是灰色平開門。從大門走進,左邊是黑色到頂鞋櫃及浴室,鞋櫃分上中下三段,中段是擺放裝飾及開關的位置,右邊是分隔床與玄關的飾牆,正面就是廚房及客廳。

 

♠️ 客廳 – Dining Room
於單位近窗區域,電視牆櫃非常寬闊,加上右側的玻璃飾櫃,提供充足收納空間。窗邊配置了書桌,白天可直接借用自然光閱讀。

 

♠️ 睡房 – Bedroom
於單位玄關右側,開放式。床的主體為深木色油壓床,有一級帶燈槽的階梯供上落。床邊連接衣櫃,連接處有一個小床頭櫃。

 

♠️ 廚房 – Kitchen
廚房於玄關正面,開放式。牆身使用淺色磚。台面板是白色,廚櫃門都是深木色。上方裝有滲光燈槽。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位於玄關左側,牆壁鋪設了灰白色啞面磚,上方為鋁質天花板,地面鋪上黑白啞面地磚,啞面材質不易看見污漬。洗手盆台面為波浪型,台面石為白色,台面石板下是木色櫃,而上方是附燈槽的鏡櫃。企缸位置用了黑框玻璃趟門。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