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麗苑 範例 – 32

山麗苑 範例 – 32.一房單位 | 簡約風格

【淺色簡約裝潢 明亮富空間感】

山麗苑 範例 - 32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278呎
設計風格: 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 1-2人居住

 

✨單位以淺色裝潢為主,以淺藍及白色牆身造出層次,開放式廚房及透明房門除了有空間感,更令光線引進客廳 保持明亮✨

 

♠️ 玄關 – Entrance
踏入大門,右邊到頂儲物櫃連有座位供住戶出入時更換鞋子,右上邊位置保有小型玻璃櫃及掛鉤,以擺放相架及小裝飾。櫃子只分隔開上下兩個區域,少量分隔能供足夠空間放大型物品。

 

♠️ 客廳 – Living Room
從玄關內進為客廳,牆壁以淺藍及白色為主,加上白色雲石紋地板,淺色裝潢有利室內光線折射並帶來廣闊觀感。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同樣以淺藍及白色為主調配以淺色木紋地台,簡潔之餘保有充足收納空間。房門為黑框玻璃門,與整體色彩成對比。

 

♠️ 廚房 – Kitchen
廚房為開放式設計,空間與客廳相連,視覺效果上更寬敞。牆面鋪設了帶有白色雲石紋理的牆磚,廚房櫃子分成上下兩組,統一為白色,與整屋風格互相呼應。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位於入口左面,利用了原間隔單位門口後方空間進行擴張,以灰色調為主,牆壁採用了灰色石紋光面磚,富有格調。淋浴間設了坐位,可以方便戶主沐浴時使用。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