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麗苑 範例 – 31

山麗苑 範例 – 31.一房單位 | 工業風格

【深灰質感裝潢 木黑兩色拼合摩登工業風】

山麗苑 範例 - 31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376呎
設計風格: 工業風格
間隔組合: 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 1-2人居住

 

✨單位以深木色及黑色作為色彩主調,以黑木兩色拼合出摩登工業風格,部分牆身櫃面採用了富有質感的設計裝潢,締造出時代感的特色空間✨

 

♠️ 玄關 – Entrance
大門兩旁設置了兩組木色到頂儲物櫃,兩組櫃子採用了不同顏色紋理的木材,以分隔開兩個區域。左邊淡黃木色櫃子由玄關廷伸至廚房,右邊偏紅木色櫃為玄關鞋櫃,以放置雜物鞋履。入門位置設了架子擺放相架及小裝飾,亦設了儲物座位,戶主出門時坐着更換鞋子,十分方便。

 

♠️ 客廳 – Living Room
從玄關內進為客廳,牆壁以白色為主,唯電視後方造了水泥特色牆,獨特紋理為空間增添韻味。電視櫃採用了黑色及深木色配搭,兩色非常相襯。電視邊設了入牆式展示櫃,供戶主擺放精品裝飾。

 

♠️ 飯廳 – Dining Room
飯廳設於近窗位置,白天可作為工作空間使用,晚上作為用餐空間,一個空間滿足兩個用途。設計同樣以了黑色及深木色配搭,貫徹摩登工業風格。飯廳光採用了暖色黃光,加添和暖休閒感。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同樣以黑色作為主調配以淡黃木色,能配合到整體風格之餘,空間顏色也不會太深沉。衣櫃設計成開放式,方便收納存取衣物,旁邊連着化妝台,貼合戶主需求。睡房中間以長虹玻璃作為隔離,分間了休息區與衣帽間。睡床旁邊設了床頭櫃以放置常用物品,床頭板設了滲光效果,為睡眠空間提供了柔和的光線。

 

♠️ 廚房 – Kitchen
廚房為開放式設計,空間與客廳相連,視覺效果上更寬敞。廚房櫃子配色以淡黃木色及深灰色為主,台面板為白色,與整屋風格互相呼應。牆面鋪設了帶有白色紋理的灰色啞面牆磚,帶出工業風的粗糙感。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同樣以灰色調為主,鏡子櫃為深灰色配白色石材面板,牆壁鋪設了與廚房相同的灰色啞面牆磚,坐廁後方牆壁採用了橫紋光面磚作為特色牆,富有格調。淋浴間設了坐位,不但可以方便戶主沐浴時使用,更有隱藏喉管的用途。花灑兩旁的入牆設計可用以放置淋浴用品。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