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麗苑 範例 – 30

山麗苑 範例 – 30.一房單位 | 現代風格

【純白拼朱古力木色 襯出時尚現代風】

山麗苑 範例 - 30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278呎
設計風格: 現代風格
間隔組合: 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 1-2人居住

 

✨單位以白色作為色彩主調,以淺色元素設計。整個單位統一了木材顏色,令設計在視覺上更和諧融洽。配搭木紋地台及電視櫃,增加視覺層次✨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以白色為主調,地面天花牆面均採用淺色設計,配搭木紋電視櫃襯托,使空間色彩更有層次。天花造了滲光設計,補充光源的同時營造出樓底高的感覺。客廳範圍有兩組櫃子,分別是泊牆電視櫃及主人房門旁邊的一列儲物櫃,部份位置同樣設了滲光效果,令視覺上更突出之外,更與天花設計互相呼應。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房間同樣以白色作為主調,配以木色直紋地台及床頭板,營造出簡潔的休息空間。床頭板上方及地台梯階底造了滲光設計,睡房設有到頂衣櫃放置衣物,儲物空間十足。

 

♠️ 廚房 – Kitchen
廚房為開放式設計,同樣以白色為主。廚櫃台面板牆面均為白色,用色一致。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位於入口左面,利用了原間隔單位門口後方空間進行擴張,整體同樣一貫以淺色調為主,鏡子櫃下方附有燈槽,牆壁鋪設了淺色雲石紋瓷磚,地面鋪上淺灰色啞面地磚,啞面材質不易看見污漬,方便清潔。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