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麗苑 範例 – 3

山麗苑 範例 – 3.一房單位 | 北歐簡約風格 

【灰白主調北歐風 | 簡約高雅】

山麗苑 範例 – 3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451呎

設計風格: 北歐簡約

間隔組合: 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 2-3人居住

 

✨全屋用灰白做主調,利用射燈營造氣氛。廚廁對調改造開放式廚房,令客廳空間更寬闊 ✨

 

♠️ 客飯廳 – Living/Dining Room

電視櫃採用了白色坑紋線條,飯廳墻身則用了灰色特色牆修飾,中間隱藏了趟門,門殼上射燈使牆身更連貫。鞋櫃中間與電視櫃一樣用上雲石作裝飾。

 

♠️ 書房 – Working Area

書房用玻璃門間起,可同時觀看電視又有私人空間,還可防止油煙走入。內設白色收納地台,及白色簡約雕紋書櫃,簡潔不失設計。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地台用與地板相近的淺木色,連接到衣櫃下半部,延伸視覺效果。雙人床背墊則用與梳化近似灰藍色相互呼應。

 

♠️ 廚房 – Kitchen

廚房用開放式擴闊客廳空間,地櫃櫃門用與飯檯相同木色,亦是白色為主調。假天花亦安裝一排射燈呼應客飯廳。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用了藍色磚牆做特色牆,圓鏡內設滲燈,坐廁後泥水座亦加上滲燈,令不規則企缸氛圍感更強。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