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麗苑 範例 – 27

山麗苑 範例 – 27.兩房單位 | 現代風格

【灰調現代風 沉靜雅致四人家居】

山麗苑 範例 - 27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447呎
設計風格: 現代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3-4人居住

 

✨單位以原木色及灰色作為色彩主調,深淺灰色互相調和結合自然的原木色,帶出沉靜雅致的感覺✨


♠️ 玄關 – Entrance
大門左右兩旁均設了一組櫃子,左邊較小的櫃子為鞋櫃,中間設計了一個方形開口,方便擺放常用物件。另一邊造了一組大型L形組合櫃,近門口位置設了儲物座位,可放置拖鞋。組合櫃結合了儲物及裝飾用途,以供戶主放置雜物及裝飾品,收納量充足。中間長方形開口不只可以用於放置物品,背後的鏡面反射設計更可以加強空間感。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面積寬躺,飯廳與客廳相連,入門組合櫃空間放置餐桌後即搖身一變為飯廳。天花兩旁造了滲光光燈槽延伸過去客廳,客廳做了一組C字電視櫃,以白色及灰色為主調配合整個家居風格。櫃子上下層櫃門採用不透明設計,可放置一些雜物及較少用的物品。中央位置則採用透明玻璃設計,用於展示裝飾品。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從電視旁邊的門進入主人房,房間配色採用了原木色及白色作為主調,房間上半部分為白色,下半部分為木色。設了一組儲物床、衣櫃及梳妝台,房間儲物量充足。睡床旁邊的櫃子設了一個開口作為床頭櫃使用,放置常用物品。

 

♠️ 次房 – Bedroom
房間配色採用了粉藍拼白色及原木色作為主調。設了一組木色雙層床,床頭均設了床頭櫃,可放置小型裝飾。床邊設了粉藍拼白色到頂衣櫃,儲衣量足夠。窗邊設了工作台及小書櫃,方便溫習或工作時使用。

 

♠️ 廚房 – Kitchen
廚房為開放式設計,以淺灰色及白色為主。上面一組廚櫃門板為白色,下面一組為淺灰色,台面板為米黃色碎石板,選色配合整體沉靜的風格。牆面鋪設了白色暗紋石磚,感覺潔淨。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以灰色及木色調為主,鏡子櫃為木色配米黃色碎石面板,洗手台石板材選料與廚房相同。洗手台下方設了趟門儲物櫃,收納空間足夠。牆壁與地面均鋪設了淺灰色雲石紋地磚,風格一致。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