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麗苑 範例 – 26

山麗苑 範例 – 26.一房單位 | 簡約風格

【明亮淡蘋果綠配色 精美開放式單位】

山麗苑 範例 - 26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278呎

設計風格: 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 1-2人居住

 

✨單位以淺色為主調,以淡蘋果綠、白色及木質色調帶出清新感覺。淺色使空間有助光線反射,是打做明亮家居的不二之選✨


♠️ 玄關 – Entrance
大門前設置了到頂鞋櫃,儲物量充足,旁邊則設置了白色組合電視櫃,頂部及底部做了滲光營造櫃子懸浮效果,視覺上減少沉重感。頂部透明裝飾櫃可展示戶主珍愛的收藏品。

 

♠️ 客廳 – Living Room
整個客廳牆身塗上淡蘋果綠乳膠漆,配上白色組合櫃及淺色木地板,使空間清新舒適感覺回到了大自然。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以大型衣櫃代替牆壁作間隔,巧妙地分隔了客廳及主人房。為增加儲物空間升高了雙人床,以收納比較大型及少用的物品。房間亦造了多組儲物櫃,大大小小的衣物雜項都可以收好,保持整個空間整潔舒適。

 

♠️ 廚房 – Kitchen
開放式廚房以鮮明的青綠色為主調,與客廳的淡綠色相互映襯,令空間看起來更清新。廚房善用空間設置U型儲物工作台,使實用性提高。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以木色灰調為主,深色地磚襯托淺色雲石紋牆磚,搭配淺木洗手櫃檯,帶出柔和的感覺,而花紋牆磚更為空間增添特色。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