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麗苑 範例 – 25

山麗苑 範例 – 25.兩房單位 | 輕奢風格

【淺木色灰調 大面積雲石牆盡顯輕奢風】

山麗苑 範例 - 25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447呎
設計風格: 輕奢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2-3人居住

 

✨單位以淺木色及淺灰色作為色彩主調,暖色淺木與雲石灰色相映襯,色彩物料搭配出輕奢和暖的家居風格✨


♠️ 玄關 – Entrance
大門旁邊設置了一面全身鏡,方便戶主外出前整理儀容。另一旁造了一組L形到頂儲物櫃,儲物櫃結合了裝飾櫃,以供戶主放置雜物及鞋履之外部分位置放置一點小裝飾,豐富環境視覺。櫃子底色為淺木色,面板為淺灰色,色彩設計與對面的大面積灰色雲石牆相映襯。近門口位置設了儲物座位,櫃子底部設了兩格,戶主用來擺放常用鞋子。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面積寬躺,飯廳與客廚相連,大面積灰色雲石牆一面為飯廳,上方設了一盞裝飾吊燈。延伸過去為客廳,客廳牆壁轉用了木材作為空間分區,為了使空間更整潔,電視櫃設計相對簡約,只在電視下方設了兩個嵌入式櫃子,主要儲物空間設於房間內。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從電視旁邊的暗門進入主人房,房間配色採用了粉紅色及白色作為主調。設了一組儲物床、衣櫃及梳妝台,房間儲物量充足。櫃子門板在裝飾上花了點小心機,設計了玫瑰金色裝飾線,使整體視覺上更富有奢華感。

 

♠️ 次房 – Bedroom
房間配色採用了粉藍色及淺木色作為主調。設了一組單人儲物床,床尾造了一組木色到頂衣櫃,儲衣量足夠。旁邊為電腦工作台,上方設了裝飾櫃子擺放戶主的模型公仔或常用物品,下方則為工作空間,設計實用。

 

♠️ 廚房 – Kitchen
廚房為開放式設計,以深灰藍色及白色為主。上下兩組廚櫃門板為深灰藍色,台面板為白色,選色雅致。牆面鋪設了啞面暗紋石磚,不易看見污跡,方便清潔。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以黑色及木色調為主,鏡子櫃為黑色配白色石材面板,櫃子以木條子裝飾配合暖光滲透,有如金光灑於櫃中,富有輕奢感。牆壁深灰啞色石磚,帶有凹凸紋理。地下鋪設了淺色暗紋地磚,色彩反襯減低空間壓迫感。沐浴間設了座位,主要用於遮擋渠管,亦方便洗澡時放置物品或坐下休息。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