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麗苑 範例 – 23

山麗苑 範例 – 23.兩房單位 | 簡約風格

【原木色簡約風 一廳間出兩房】

山麗苑 範例 - 23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278呎
設計風格: 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2-3人居住

 

✨單位以簡單原木色搭配白色及淺灰色作為整個家居的主色調,通用於各類單位的簡約家居設計✨


♠️玄關 – Entrance
從大門進入房子,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組窄長到頂儲物櫃,以供戶主放置雜物及鞋履。中間位置造了展示台面,不但可以放置裝飾品,更可以根據戶主所需放置出門常用物品,十分方便。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設計簡單分了休閑區及用餐區,設有兩人木製長椅及兩人用摺疊餐桌,供戶主平常基本使用。客廳仍留有多餘空間,如需要可以打開摺疊餐桌,以招待親友來賓。客廳地板選用了暗紋灰色地磚,即使有污跡也不明顯,適合忙碌難以天天打掃的都市人。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同樣用了木色搭配白色,但相比客廳使用了色調較溫暖的木色,暖色調十分適合睡房設計,使環境感覺更和諧溫馨。床尾設了一組到頂儲物衣櫃,下層可以掛衣服,上層可以放置雜物,儲物量十足。

 

♠️ 次房 – Bedroom
房間在牆壁中央開了一扇大窗,有利於採光及空氣流通,更增加了空間互動性。房間可用作住房,亦可用作雜物儲存室。

 

♠️ 廚房 – Kitchen
廚房為開放式廚房,與客廳相連使空間更開陽。沿用客廳的木色作為廚櫃配色,工作台為白色碎石紋面板。L形設計增加了工作空間,方便煮食。牆壁鋪設了不銹鋼板,有利於清潔油漬污垢。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以白色瓷磚鋪設牆壁,使浴室感覺更明亮。地板選用深色地磚,不易看見污跡,方便清潔打理。設計師升高了梳洗台,使地下水跡不易泡到木櫃,有利保養。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