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麗苑 範例 – 22

山麗苑 範例 – 22.一房單位 | 現代風格

【淡綠白色配搭原木 淺色現代風格】

山麗苑 範例 - 22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278呎
設計風格: 現代風格
間隔組合: 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 1-2人居住

 

✨單位以淺綠及白色作為色彩主調搭配木色櫃子,以現代風格為主,締造出淺色系溫馨小窩✨


♠️ 玄關 – Entrance
大門進來正面及旁邊均設置了到頂儲物櫃,正面櫃子頂層為裝飾櫃,以供戶主放置雜物鞋履及裝飾品。櫃子底色為淺黃木色,面板為白色,整體淺色調使空間感覺更柔和。櫃子中間設了一個方形開口背後搭配木條子裝飾,可以擺放常用物件之餘更為空間加添特色。

 

♠️ 客廳 – Living Room
飯廳與客廳相連,儲物櫃從玄關位置伸延至飯廳,伸延的櫃子為衣櫃,採用白色門板設計減低壓迫感。客廳牆壁為淺藍色,配合灰藍色沙發,色彩相襯有格調。另一面牆壁設置了一組簡約電視櫃,電視支架安裝在牆上,方便戶主使用時調整電視角度。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採用了與客廳稍微深色的的木材設計以作分區。為了增加收納需求,設計師造了升高地台以供藏起大型雜物,床頭旁邊亦設了一組裝飾床頭櫃,上層玻璃門櫃子可擺放裝飾,下層可放置常用物品,方便戶主日常使用。床尾位置造了一組工作桌,可作閱讀工作用途或於化妝時使用。

 

♠️ 廚房 – Kitchen
廚房為開放式設計,廚房以白色及淺橙色為主調,富有活力。廚房開積方正,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可放置戶主一切所需的電器。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以灰色作為主調,洗淨枱為灰藍色配白色石材面板,牆壁鋪設了淺灰雲石紋磚,地面鋪上稍深的灰色啞面地磚,選色不易看見污漬,方便清潔。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