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麗苑 範例 – 21

山麗苑 範例 – 21.一房單位 | 簡約風格

【淺色簡約之家 基本裝潢設計】

山麗苑 範例 - 21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278呎
設計風格: 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 1-2人居住

 

✨單位以米白色及白色作為色彩主調搭配部分黑色,以簡約風格為主,空間務實✨


♠️玄關 – Entrance
大門旁邊設置了一組單邊到頂儲物櫃,以供戶主放置雜物及鞋履。櫃子整個選色為白色,簡約整潔。櫃子設了一個長方開口,可以擺放戶主常用物件,十分方便。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設計簡約務實,牆壁漆上米黃色,地面鋪設雲石紋地磚,整個空間以淺調為主。牆上安裝了電視支架,便於戶主調整電視角度。客廳基本裝潢齊備,添置家具即可搖身一變為溫馨小窩。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同樣以淺色調為主,牆壁漆了米黃色及選了白色作為櫃子色調,簡約白淨。從門口一邊設了儲物櫃及工作台,睡床旁邊設了到頂衣櫃,主人房成為主要儲物空間,儲藏雜物及衣物的空間充足。

 

♠️ 廚房 – Kitchen
廚房為封閉性設計,採用了黑白配色,上下採用了白色設計廚櫃,中間採用了黑色石台面及灰色雲石紋磚牆,配色富有層次。中間工作區域色彩較深,使污跡不易看見,便於清理。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同樣以黑白色調為主,鏡子櫃為白色櫃配白色石材面板,牆壁鋪設了白色暗紋磚,地面鋪上淺灰石地磚,選色貫徹家居簡約潔淨的風格。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