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麗苑 範例 – 19

山麗苑 範例 – 19.一房單位 | 日系現代風格

【淺色日系現代風 溫馨寵物之家】

山麗苑 範例 - 19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278呎
設計風格: 日系現代風格
間隔組合: 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 1-2人居住

 

✨單位以統一淺木搭配白色作為色彩主調,以日系現代風格為主,空間帶給人溫馨休閑的感覺✨

 

♠️玄關 – Entrance
大門旁邊設置了到頂儲物櫃,以供戶主放置雜物及鞋履。櫃子底色為淺木色,面板為白色,整體淺色調使空間感覺更和諧。櫃子中間設了一個長方開口,可以擺放常用物件,十分方便。近門口位置設了儲物座位,方便戶主出門時更換鞋子。

 

♠️ 客廳 – Living Room
飯廳與客廳相連,儲物組合櫃從玄關伸延至客廳,櫃子設計了一個白色大三角形,視覺上帶動視線從玄門白色櫃子慢慢伸延到客廳位置,富有特色。戶主飼養了小寵物,特地在櫃子設了寵物專用小窩,門板還開了掌印開口,方便寵物入進亦為空間增添了可愛氣息。組合櫃旁設置了電視連裝飾櫃,以展示客戶收藏品。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配色與客廳同樣為淺木配白色,設了一組儲物床以收納較大型雜物,床板為油壓設計,不會太重方便開關。床尾設了一組到頂裝飾櫃,可以大量收藏展示品。房間安裝了玻璃趟門作為間隔,以保持客廳自然光滲入。

 

♠️ 廚房 – Kitchen
廚房為封閉性設計,將原本實色木門拆除改裝為玻璃摺門,以增加空間通透度。廳房貫徹全屋色調以白木色為主,整體設計統一。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同樣一貫以淺色調為主,鏡子櫃為淺木色配白色石材面板,牆壁鋪設了白色雲石紋磚,地面鋪上與木色相近的淺啡地磚,選色配合整體風格。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