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麗苑 範例 – 18

山麗苑 範例 – 18.一房單位 | 北歐簡約風格

【深淺色調混搭 北歐風格裝潢】

山麗苑 範例 - 18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376呎
設計風格: 北歐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 1-2人居住

 

✨單位以深淺色調營造不同氣氛,客廳採用深色設計帶出北歐風格,房間則採用淺色設計帶出和諧休閑感✨


♠️玄關 – Entrance
大門兩旁均設置了到頂儲物櫃,以供戶主放置雜物及鞋履。櫃子在近門口的視平線位置設了一個長方形開口,方便擺放常用物件。櫃子旁邊安裝了一面全身鏡,方便戶主出門前整理儀容。

 

♠️ 飯廳 – Dining Room
飯廳一面牆設置了到頂儲物櫃,整個空間的櫃子採用同樣設計為藍色櫃子配啡木色面板,設計統一。一整面牆造了儲物用途,收納空間十分足夠,而且多採用實色櫃門板,看不見雜物,使空間看起來很整潔。櫃子對着大門的位置設了裝飾櫃,一進門就可看到戶主的收藏裝飾品。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一整面特色牆漆上深灰色,普通情況空間容易變得暗沉,但恰好客廳設於窗邊,太陽光從窗戶照進客廳,環境明亮度充足。客廳簡單設置了一組電視櫃,同樣為藍色與啡木配色,櫃子與特色牆的深色調帶出北歐型格風。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用色有別於客廳的深色調,採用了淺木配白色的淺色調,整個空間帶出了和諧休閑的感覺。房間劃分了睡房及工作區,中間有一面趟門隔開,獨立了工作空間,方便戶主二人不同作息。工作區還設了一面大衣櫃,衣物收納空間充足,根據使用不同,工作區搖身一變為衣帽間。

 

♠️ 廚房 – Kitchen
廚房為封閉式設計,廚房門改為格仔玻璃設計,增加空間及通透感。配色以黑白色為主,下方為黑色櫃子及門板配搭白色石材面板,上方為黑色櫃子配搭白色門板,統一客廳的型格風。廚房善用空間設置U形儲物工作台,使實用性提高。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以淺色調為主,牆壁及地面分別選用了白色雲石紋及淺灰色雲石紋磚,兩者同樣帶有紋理,不易看見污跡,方便清潔打埋。梳洗枱設了L形儲物櫃以收納浴室用品。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