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麗苑 範例 – 17

山麗苑 範例 – 17.兩房單位 | 復古摩登風格

【復古摩登 配色帶出獨特風格】

山麗苑 範例 - 17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278呎
設計風格: 復古摩登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2-3人居住

 

✨單位以統一深啡木色搭配黑白色作為色彩主調,帶出復古感覺,時以搭配裝飾燈及特色牆壁,色彩配搭使空間帶點時尚摩登特色✨


♠️玄關 – Entrance
大門進來兩旁均設置了到頂儲物櫃,以供戶主放置雜物及鞋履。櫃子底色為深啡木色,面板為白色,走道使用較多白色淺色調以增強空間感。櫃子中間設了一個長方形開口,可以擺放常用物件,十分方便。另一邊櫃子採用條子裝飾暗門設計,把櫃子完美隱藏起來。

 

♠️ 客廳 – Living Room
飯廳與客廳相連,客廳主要造了兩組櫃,一組櫃子設於牆側,可以放置雜物外,還可以收納摺疊飯桌在使用時才張開,使空間看起來更齊整。另外一組為電視櫃,整個櫃子採用了黑白及深色設計,黑白虛實相間的組合使空間更富特色。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採用了木色結合深灰及鮮橙色作設計,充滿個人風格。為了增加收納需求,設計師造了升高地台以供藏起大型雜物,床頭一整面牆設了一組到頂儲物衣櫃,收納空間充足。為了解決房間間隔牆阻擋光射的問題,房間採用了玻璃趟門設計,不但空間感更開陽更能讓陽光透進室內。

 

♠️ 次房 – Bedroom
房間在牆壁中央開了一扇大窗連接客廳,有利於採光及空氣流通,更增加了空間互動性。房間主色採用了鮮黃色,與主人房相映襯。特色吊燈亦增添了房間風格。

 

♠️ 廚房 – Kitchen
廚房為開放式設計,配色上層使用了淺木色主櫃配白色面板,下層使用了淺木色主櫃配黑色面板,視覺效果上輕下重。符合家居整體風格又不會使整個感覺太沉重,輕重取得了平衡。

 

♠️ 浴室 – Bathroom
穿過木條子暗門進入浴室,浴室地面牆壁統一鋪設同一款啞面灰色紋方形磚。淋浴區建高了半面間隔牆,隨心所變為風呂浴缸。鏡子櫃採用深木色設計,貫徹了設計風格。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