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麗苑 範例 – 16

山麗苑 範例 – 16.一房單位 | 日系混搭風格

【日系北歐色調 混搭風淺色家居】

山麗苑 範例 - 16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278呎
設計風格: 日系混搭風格
間隔組合: 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 1-2人居住

 

✨單位以統一淺黃木色搭配白色作為色彩主調,時以搭配特色裝飾燈及北歐色彩淺藍色,混搭風格使空間更富個人特色✨


♠️玄關 – Entrance
大門進來正面及旁邊均設置了到頂儲物櫃,以供戶主放置雜物及鞋履。櫃子底色為淺黃木色,面板為白色,整體淺色調使空間感覺更和諧。櫃子中間設了一個長方L形開口,可以擺放常用物件,十分方便。近門口位置設了儲物座位,便於儲物。

 

♠️ 客廳 – Living Room
飯廳與客廳相連,雪櫃放置於客廳,存收食品都十分便利。客廳中只簡單放了一個高腳白色櫃子作為電視櫃,櫃子風格偏向帶點北歐風格,加上趟門旁邊的火把裝飾燈,使空間風格由日系轉向北歐風,富有特色。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採用了與客廳相同的木色設計。為了增加收納需求,設計師造了升高地台以供藏起大型雜物,床頭旁邊亦設了一組到頂衣櫃,儲物空間充足。為了解決房間間隔牆阻擋光射的問題,房門採用了格子玻璃設計,不但使空間更富設計感更能讓陽光透進室內。

 

♠️ 廚房 – Kitchen
廚房為封閉性設計,採用了玻璃門設計增加空間通透。廚房以白色及天藍色為主調,牆面鋪設不銹鋼板,不易沾上油漬,方便清潔,十分適合經常煮食的家庭。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同樣一貫以淺色調為主,鏡子櫃為淺啡色配白色石材面板,牆壁鋪設了淺灰雲石紋磚,只有地面鋪上稍深的灰色啞面地磚,選色不易看見污漬,方便清潔。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