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麗苑 範例 – 15

山麗苑 範例 – 15.兩房單位 | 時尚輕奢風格

【時尚輕奢風 黑金原木家居】

山麗苑 範例 - 15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376呎
設計風格: 時尚輕奢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2-3人居住

 

✨單位以黑色、金色及木材作為整個家居的主色調,金屬材質突顯時尚奢華風格,家居採用了較多鏡面設計配合了線性燈光,鏡像反射使視覺上空間看起來更寬闊✨

 


♠️ 玄關 – Entrance
入口右邊牆身造了木條子裝飾牆安裝上掛衣鈎,方便戶主掛上外出衣服。入口左邊造了一組到頂多功能組合櫃,集座位、儲物及裝飾於一身。近門位置設了鞋櫃及一人座位,供戶主出門時可以坐着更換鞋子,十分舒適方便。座位後的木條子裝飾牆與門邊掛衣裝飾牆的設計互相呼應。

 

♠️ 飯廳 – Dining Room
玄關的多功能組合櫃伸延至飯廳,L形座位前放置餐桌即搖身一變為飯廳,可供四至六人用餐,便於招待親朋戚友。座椅靠背的跳色設計為深沉配色帶來一點活潑的感覺。櫃子結合了裝飾櫃,裝飾櫃採用了金色邊框鏡面設計,配合了線性燈光,帶出商業專櫃的奢華感,以展示戶主的珍貴收藏品。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造了一組到頂電視木櫃,配色同樣為金、黑、木色配搭。設計師巧妙運用色彩技巧,前方櫃木選用淺木色,櫃子凹位選用深黑色,視覺上淺凸深凹富有層次。電視位置安裝活動支架,不論戶主在客廳或飯廳都能轉移電視角度方便觀看。

 

♠️ 次房 – Bedroom
穿過木條子長虹玻璃間隔牆來到次房,左邊為睡床右邊為到頂衣櫃,同樣採用客廳櫃子配色,整體設計統一。床板的藍灰跳色設計及滲光設計,為空間增添特色。長虹玻璃間隔便於陽光從窗戶透進客廳,解決暗室問題。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從門口進來右邊一整面牆為頂衣櫃,儲衣量充足,而且十分方便戶主選取及收納衣物。半邊透明鏡面設計因反射效果,使空間看起來更寬闊,減少壓迫感。床頭與次房床板一樣,採用了藍灰跳色設計及滲光設計,為空間增添特色。床尾造了一組裝飾櫃,增加收藏空間。

 

♠️ 廚房 – Kitchen
廚房為封閉式設計,適合經常煮食或習慣使用明火煮食的人士。廚房門由厚重木門改為長虹玻璃趟門,視覺上更輕盈之外拉開門後趟門隱藏於雪櫃後,有如半開放式廚房的效果。廚房用色以淺色為主,加上櫃底滲光,帶出了潔淨的高級感。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採用了木色配黑白色的設計。鏡子櫃為木色材質,淺灰雲石紋磚由牆面伸延至洗手台面。鏡子設了補光燈,便於戶主化妝時使用。正面牆壁鋪上黑白銀色馬賽克,富有型格特色。淋浴間建起了半高磚牆,內裏設座位,淋浴間搖身變為泡浴風呂。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