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麗苑 範例 – 14

山麗苑 範例 – 14.一房單位 | 北歐簡約

【北歐簡約 型格深藍時尚格調】

山麗苑 範例 - 14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447呎

設計風格: 北歐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1房單位

居住人數: 2-3人居住

 

✨單位以統一的深淺木色及淨色相間,以北歐風格常用的深藍配上暖沉木色帶出型格感覺。牆身及部分櫃門選用白色,使空間在視覺上更輕盈✨

 

♠️玄關 – Entrance

大門旁邊及正前方設置了到頂儲物櫃,以供戶主放置雜物及鞋履。櫃子在近門口的視平線位置設了一個長方形開口,方便擺放常用物件。大門旁邊的櫃子左右兩邊選用了不同深淺色調,用色彩分隔玄關及飯廳。

 

♠️ 飯廳 – Dining Room

玄關櫃子前可放置餐桌作為飯廳,位置充足,可以選用伸縮餐桌,拉開可供六人用餐,十分便於招待親朋戚友。餐桌上裝設了三個鑽石形吊燈,為飯廳增添格調。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設於窗邊,太陽光照進客廳,感覺自然舒適。 電視櫃與地台合併設計,房間的地台伸延出來成了電視櫃。整個空間線條簡約齊潔,只有底層及右邊的櫃子,使客廳感覺使寬躺。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從客廳電視牆的隱藏門進入主人房,房間以黑色、白色及木色為主調,與客廳用色相同,房間其中一面牆漆上了灰調深藍色,作為房間特色。房間設置了升高地台,收納比較大型及少用的物品,還設了一組到頂衣櫃,儲物空間充足。

 

♠️ 次房 – Bedroom

房間設計簡單,只鋪設了與客廳相同材質的木紋地磚及將牆身塗上白色。基本裝潢齊備,添置家具即可搖身一變為睡房或書房。

 

♠️ 廚房 – Kitchen

半開放式廚房以黑白色為主,下方為黑色櫃子配搭白色石材面板,上方為白色櫃板配搭黑色內槓,統一客廳的型格風。牆壁鋪設磚紋特色磚,加添北歐風格感。廚房善用空間設置U形儲物工作台,使實用性提高。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以木色灰調為主,牆壁及廚房牆壁分別選用了灰白色及深灰色雲石紋磚,兩者同樣帶有紋理,不易看見污跡,方便清潔打埋。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