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麗苑 範例 – 12

山麗苑 範例 – 12.兩房單位 | 現代風格 

【淺色現代風 柔和木系家居】

山麗苑 範例 - 12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447呎

設計風格: 現代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2-3人居住

 

✨單位以暖黃木色搭配白色作為整個家居的主色調,暖色令環境感覺溫馨,淺色調亦有利於光照,使家居更明亮,視覺上空間看起來更寬闊✨

 

♠️玄關 – Entrance

入口旁造了一組到頂大櫃,以供戶主放置雜物及鞋履,整個櫃子以淺黃木色為主配以白色櫃門,清新百搭。中間位置造了展示台面,不但可以放置裝飾品,更可以根據戶主所需放置出門常用物品,背後造了木條子裝飾,為空間增添特色。設計升高了櫃子底部,滲光效果使櫃子看起來更輕盈,戶主更可善用空間用來擺放出門常用鞋子。

 

♠️ 飯廳 – Dining Room

玄關櫃子前放置了一張伸縮餐桌作為飯廳,拉開可供六人用餐,十分方便用於招待親朋戚友。餐桌上裝設了三個鑽石形吊燈,為飯廳增添格調。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簡單造了一組電視木櫃,同樣為淺黃木色櫃身配白色櫃門,背後造了木條子裝飾,與玄關櫃子設計互相乎應。櫃子懸浮設計減輕了沉重感,令客廳空間舒適輕柔。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採用了同樣的木板材質設計,統一整體設計。從門口入來就是到頂衣櫃,十分方便選取及收納衣物。衣櫃近床位置設了裝飾台面,可用於放置常用用品或裝飾品,如電話、鬧鐘、相架,切合戶主日常需要。房內除了衣櫃外,還設了儲物床,不用擔心收納空間不足。床頭板頂部設計成滲燈效果,可用於補光作用亦令房間更有特色。

 

♠️ 儲物間 – Storage Room

房間設計簡單,只鋪設了與客廳相同材質的木紋地磚及將牆身塗上白色。戶主暫時將房間當作儲物間使用,但基本裝潢齊備,添置家具即可搖身一變為睡房或書房。

 

♠️ 廚房 – Kitchen

廚房為封閉式設計,適合經常煮食或習慣使用明火煮食的人士。廚房用色以白色為主,廚櫃及工作台面均為白色,牆壁採用帶有紋理的石磚,為淨白空間加添一點新意。地面則採用了較深的灰色石磚,視覺上有層次感外亦不易弄髒。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採用了木色配黑白色設計。鏡子櫃為木色材質,櫃子設置了很多儲物空間,可以將浴室用品都盡收其中。地下及浴室趟門與地磚為黑白對比色,不易看見污跡,方便清潔打理,亦帶出一點現代型格感。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