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麗苑 範例 – 10

山麗苑 範例 – 10.兩房單位 | 時尚風格 

【深色時尚之家 隱藏實用小細節】

山麗苑 範例 - 10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376呎

設計風格: 時尚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3-4人居住

 

✨單位以深色櫃子傢俬搭配淺色木地板及牆壁作為整個家居的主色調,深淺兩色相配,使居所視覺上更富有層次感,加上一點裝飾,時尚感覺油然而生✨

 

♠️玄關 – Entrance

入口旁邊造了一組到頂櫃子,以供戶主放置雜物及鞋履。中間位置造了展示台面,不但可以放置裝飾品,更可以根據戶主所需放置出門常用物品,十分方便。升高了櫃子底部,滲光效果使櫃子看起來更輕盈,戶主更可善用空間用來擺放出門常用鞋子。

 

♠️ 飯廳 – Dining Room

飯廳乍看之下與客廳為一體,只設置了一組到頂大櫃,細看之下中間隱藏了一塊大木板,拉下來立即變成飯桌,設計使空間使用更靈活,桌子隨時拉起收合不占位置。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造了一組L形電視木櫃,旁邊為透明裝飾櫃,透明設計使人們進大門入口進來也可以一眼看見內裏的裝飾品。客廳電視櫃後設計了一面特色條子牆,用色比櫃子深,形成深色凹淺色凸的視覺效果,富有層次。而條子牆左邊更隱藏了一扇進入主人房的門,整個設計十分巧妙。

 

♠️ 次房 – Bedroom

房間採用了與客廳同樣深色的木板材質設計,延續深色格調。設計了升高地台增加儲物空間,床邊造了一組到頂衣櫃及儲物台面,滿足到戶主收納衣物的要求之餘,更能滿足到擁用工作空間的需要。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採用了同樣的木板材質設計,統一整體設計。房間設計了兩層高的地台,地下空間深度足夠放置不少大型雜物,如旅行箱及被鋪。房間入口設了一組大衣櫃,十分方便選擇衣物。睡床邊造了一組裝備櫃及小台面,可以放置睡前常用物品。

 

♠️ 廚房 – Kitchen

廚房為半開放式廚房,為半開放式設計,拆除了原本的牆壁,使煮食空間更手更有利善用。廚櫃採用了淺灰調,牆身鋪設花紋磚,加空間添加一點小特色。工作台L形設計增加了工作空間,準備食材位置充足。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採用了較淺色的木材並以深灰雲石紋磚鋪設牆壁及地板,鋪磚色調統一,而且不易看見污跡,方便清潔打理。鏡子櫃設計成淺色,令視覺上看起來更突出。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