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麗苑 範例 - 1

山麗苑 範例 – 1.一房單位 | 酒店摩登風格

【特色斜櫃間隔 雪櫃吧枱設計】  

山麗苑 範例 - 1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380呎

設計風格: 酒店摩登

間隔組合: 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 2-3人

 

✨粉色系容易打造出舒適之餘帶點貴氣的感覺。綠色與亞麻色於整個長廳中做配搭,加上設計師把展示區和電視背板,利用設計打造一體化的感覺,延續空間感之餘亦作為串連功能區的界線,最後以金色鋼條作點綴進一步提升具有酒店感覺的華麗感✨

 

♠️ 客廳

規劃傢俬擺位,設計師考慮到保留較大活動空間,並把活動空間打造成多功能區域,同時結合展示層板,增加可觀性和功能性。

 

♠️ 飯廳

改為開放式廚房後,櫥櫃延伸出吧枱位置,是這次設計的一大特色。既滿足女戶主需要較大的煮食空間,同時減少室內傢俬擺設,空間更歸一簡潔。

 

♠️ 開放廚房

為了區分客廳與廚房空間,設計師利用高低天花錯位。並且加入滲燈和吸盤燈來提升室內照明。

 

♠️ 主人房

為滿足戶主所需的儲物空間,設計師為他們造了地台及儲物床,大小雜物都可以藏起來。為了增加空間元素,設計師特意挑選了一款米色的牆布,增加藝術感。

 

♠️ 閱讀空間

客廳斜型書櫃不但作為擺設和收納之用,還用作分隔空間。踏上儲物地台後的閱讀空間,能讓業主日後按家庭需要添加床褥。

 

♠️ 浴室

浴室牆身採用拋光面雲石紋磚,打理更容易。此外,鏡櫃使用淺亞麻色,配合金色邊線,使廁所同樣具備酒店華麗的感覺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