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翠苑 範例 – 1

尚翠苑 範例 – 1.一房單位 | 摩登風格 

【大地色開陽空間設計 特色地台貼心功能規劃】

尚翠苑 範例 - 1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447呎

設計風格: 摩登風格

間隔組合: 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 2人居住

 

✨全屋用白做主調,配搭業主喜愛的大地色利用射燈營造氣氛。半腰電視牆連接客廳和書房空間。改造開放式廚房,令客廳空間更寬闊 ✨

 

♠️ 客飯廳 – Living/Dining Room

電視櫃和書房地台功能二合一。墻身則用了大地棕色特色牆修飾,配搭半腰牆設計,使空間更連貫。

 

♠️ 書房 – Working Area

書房以白色為主調,收納地台,全高衣櫃及書枱,成為業主在家工作不可或缺的舒適空間。滿足業主對未來的家簡潔不失設計的構思。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地台用與地板相近的飾面,衣櫃則使用炭黑色,形成獨特的視覺效果。打造更適合睡眠的空間。

 

♠️ 開放式廚房 – Open Kitchen 廚房用開放式擴闊客廳空間,設計師增添一組玻璃趟門,不影響光線空間情況下,防止油煙飄散到客廳。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用了藍色磚牆做特色牆,配合一組滲光鏡櫃,滿足業主的日常需求外,同時把設計感融入浴室中。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