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文苑 範例 - 9

尚文苑 範例 – 9.兩房單位 | 摩登簡約風格

【美觀與實用 設計嘅大方針】

尚文苑 範例 - 9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299呎

設計風格:摩登簡約

間隔組合: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2-3人居住

 

✨設計師將原先廚房與洗手間牆身 拆掉並重新規劃,大大增加兩者實用度 將不足100尺嘅廚房 改造成可容納整套L型櫥櫃和雪櫃。 廚房門採用玻璃趟門增加客廳和廚房連貫性 同時減少煮食油煙帶到出客廳尷尬情況!✨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 採用趟門配搭磨砂玻璃 設計師考慮美觀既情況下,減少房內嘅侷促感同時增加私隱度亦都將窗外嘅陽光帶到客廳 。

 

♠️ 次房 – Bedroom

客房方面 採用地台櫃與地台床增加收納空間 設計師考慮到客人需要有閱讀習慣 特意將一格地台櫃偷空配搭床頭櫃 造成一張小書枱一物二用。

 

♠️ 浴室 – Bathroom

洗手間改動後能夠做到一组洗手盆櫃及大型鏡箱,鏡箱除了可以儲存洗手間用品外還製作了燈光效果令到洗手盆位置更為美觀,改動後的洗手間更加做一個大型企缸。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