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文苑 範例 - 6

尚文苑 範例 – 6.兩房單位 | 日式簡約風格

【自然風 引入到每一個角落】 

尚文苑 範例 - 6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300呎

設計風格:日式簡約

間隔組合: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2-3人居住

 

✨設計師今次採用淺色系原木色配以素色調方式營造和風自然的空間感,並配合單位的座向使自然風引入到每一個角落,令室內帶出一種放鬆心靈的氣氛。 在間隔空間上,設計師選擇用玻璃趟門分隔私人空間,讓室外光線充份引入而保留房間內的私隱度✨

 

♠️ 玄關 – Entrance

玄關位置入屋睇一組高櫃,吊櫃及鞋櫃有著不少收納功能還修飾了凸出的電箱,櫃面也能放到小物件的作用,方便屋主的生活習慣。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也採用玻璃趟門的型式突顯風格統一的效果,自然的光線也由房內透入廳增加室內明亮度,房內造了地台床連衣櫃除了儲物空間得到充分利用,打開趟門時令廳與房融為一體增加了不小的空間感。

 

♠️ 次房 – Bedroom

走廊經過的單人房用玻璃趟門分隔,磨砂玻璃的設計使房內的人產生安全感,自然光線也能引入走廊的位置一舉兩得,地台床加上高身衣櫃給用家收納,還有一張工作枱方便用家生活需要。

 

♠️ 廚房 – Kitchen

廚房將原本局限的空間打造成開放式廚房大大增加了廳的面積,L型廚櫃設計有著收納廚具/其他用品的實用性,而不會影響廳的整體觀感。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