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文苑 範例 - 4

尚文苑 範例 – 4.一房單位 | 無印風格

【天然木色為主調 活得更放鬆】

尚文苑 範例 - 4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287呎

設計風格:無印風格 MUJI

間隔組合:兩房單位 (開放式單位)

居住人數:3人居住

 

✨今次帶大家睇吓尚文苑一個裝修完嘅單位。過程中同業主溝通,去到施工都非常順利。仲比預期完工時間提早咗添☺️ 今次設計方向係以天然木色和白色為主。讓屋主可以在家感受到大自然的感覺。好多的研究都指出, 溫暖的木色有助幫人放鬆, 舒緩疲勞, 居屋皇設計師希望室內設計除了使大家的屋企變得好睇, 也希望大家可以活得更健康!✨

 

💛💚這次設計上,我們在硬裝和軟裝上面採用了大量天然木色和白色的原素. 這令到這個溫暖的家變得更加舒適和諧💚💛

 

♠️ 玄關-Entrance

一入屋, 門口的右邊造了一組到頂的大儲物收納櫃, 下面的櫃可以擺放大量的鞋子。中間C字位還可以用來擺放業主的出門用品,非常方便。

 

♠️ 主人房-Master Bedroom

主人房設有一張實用的雙人油壓床,滿足業主對收納的需求。 另外在床的旁邊還有一張書枱,用來給男戶主晚上加班還是女戶主化妝時使用都非常適合。

 

♠️ 小孩房 – Kids Bedroom

設計師為了防止黑房的問題, 在小孩房向窗的一邊加了一個采光大窗, 使房間光線更加充足, 亦因為加了一個窗使單位有一種通透的感覺!一張實用的油壓床, 床下面的收納空間十分之大, 可以放到一個大型的行李喼! 滿足到最愛旅行的香港人! 另一方面, 主人房放了一組到頂的大衣櫃, 不用擔心不夠放衣服的空間。

 

♠️ 客廳-Living Area

客廳兩邊的玻璃窗和玻璃趟門使客廳好像變成了一個獨立的空間, 但由於玻璃的關係唔會有壓迫的感覺! 在廚房的旁邊間了一幅牆, 作為客廳的電視牆來使用。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改動了原先的設計, 改動後的浴室更加寬敞, 門的位置改出了所以空間感更大, 不會再因為開不到門而把鏡櫃縮少。 再者, 多出來的空間可以擺放到一組寬敞的企缸, 座廁的位置也更加鬆動!

 

♠️ 廚房 – Kitchen

設計師沿用了本來的開放式廚房。 而為了讓廚房更加實用, 設計師在廁所的位置延伸了一幅牆出來, 造出了可以擺放雪櫃的位置。而廚房的位置就用了白色和木色為主,看起來更加整潔。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