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文苑 範例 - 2

尚文苑 範例 – 2.兩房單位 | 日式簡約風格

【大自然配搭 營造溫暖放鬆感】

尚文苑 範例 - 2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290呎

設計風格:日式簡約

間隔組合: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3人居住

 

💛今次帶大家睇一睇位於葵涌尚文苑,一個剛完工的單位💛

 

✨今次的這個設計以白色為主, 再搭配上一些柔和的木色, 讓屋主可以在家感受到大自然的感覺。好多的研究都指出, 這樣的配搭能令到家有一種溫暖和放鬆的感覺。 這個戶型建築是一個開放式單位,設計師面對兩位業主都需要各自獨立的睡眠空間,就這樣為業主打造了專屬的設計方案✨

 

♠️ 玄關 – Entrance 一入屋, 門口的右邊造了一組到頂的大儲物收納櫃, 下面的櫃可以擺放大量的鞋子; 左邊則在浴室門邊造了一組可拖拉的到頂櫃, 可以放到大量雜物例如 酒、調味料等等。而顏色方面, 雖然全屋都用了白作主色, 但木色的家具使得整個氣氛更加柔和。

 

♠️ 睡房1 – Bedroom1

設計師為了防止黑房的問題, 在向窗的一邊加了一個采光大窗, 使房間光線更加充足, 亦因為加了一個窗使單位有一種通透的感覺! 床下面的收納空間十分之大, 可以放到一個大型的行李喼! 滿足到最愛旅行的香港人! 另一方面, 放了一組到頂的大衣櫃, 不用擔心不夠放衣服的空間。

 

♠️ 客廳 – Living room

睡房1的上面是客廳的位置, 客廳都是用了白色做主色, 兩邊的玻璃窗和玻璃趟門使客廳好像變成了一個獨立的空間, 但由於玻璃通透的關係,唔會有壓迫的感覺! 在廚房的旁邊間了一幅牆, 作為客廳的電視牆來使用。

 

♠️ 房間2 – Bedroom 2

位於單位最上方的房間2亦都五臟俱全, 房內放置了單人床, 還有一組高身到頂衣櫃。能夠充分收納業主的衣物,即使是面對寒冷的天氣,冬天的外套也能掛起收納。不用再接疊起。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改動了原先的設計, 改動後的浴室更加寬敞, 門的位置改出了所以空間感更大, 不會再因為開不到門而把鏡櫃縮少。 再者, 多出來的空間可以擺放到一組寬敞的企缸, 座廁的位置也更加鬆動!

 

♠️ 開放式廚房 – Open Kitchen

設計師沿用了本來的開放式廚房。 而為了讓廚房更加實用, 設計師在廁所的位置延伸了一幅牆出來, 造出了可以擺放雪櫃的位置。而廚房的位置就用了白色和木色為主, 目的是區分客廳和廚房。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