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文苑 範例 - 13

尚文苑 範例 – 13.兩房單位 | 現代簡約風格

【230呎單位 設計出兩房間隔】

尚文苑 範例 - 13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284-290呎

設計風格:現代簡約

間隔組合: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3-4人居住

 

✨設計師竟然能夠將230呎的單位設計出兩房的間隔。 居住人數可達二至三人,而每一位家庭成員都想有自己的獨立私人空間,這個是每一位家庭成員的願望! 這個設計就可以幫助他們達到這個願望了!✨

 

♠️ 客廳-Living Area

客廳方面,為了符合一個家庭長遠的儲物需求,設計師特意在客廳的位置造了一組儲物地台,打造了一個龐大的儲物空間。除此之外,客廳還設了一組大型儲物櫃,令客廳功能性大大增加。為了不使客廳變的有壓迫感,設計師特意將電視挂在墻身,將其餘設備收藏在櫥櫃中,達到視覺上乾淨闊落的感覺。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內亦都五臟俱全,設計師將雙人床設計為儲物箱床, 床內籠就可以放置大型的雜物或者行李箱等等大型物件, 台床尾就設有一組儲物櫃,可放置飾物及日用品衣物等, 床頭櫃位置可以做成一組桶櫃、 放置雜物資源。 房間內所有的配套都非常齊全。

 

♠️ 孩子房 – Kid’s Bedroom

小童房內設有一組3呎闊的到頂衣櫃足夠一個人的儲物空間, 而至於睡床方面設計師更是物盡其用,利用了部分主人房上空空間,構成一個能夠放置一張3呎高架單人床的空間,同時利用衣櫃部分空間變成一個床頭櫃,方便用家日常使用。

 

♠️ 浴室 – Bathroom

設計師將原本不太實用的洗手間改動重組, 改動後 能夠做到一组大型的洗手盆櫃及鏡箱, 鏡箱除了可以儲存洗手間用品外還製作了燈光效果令到洗手盆位置更為美觀,及改動後的洗手間竟然能夠做到一個大型企缸以及大型企缸內有酒店式的舒適座椅! 經過重組後的洗手間更為實用整齊同美觀!

 

♠️ 開放式廚房 – Open Kitchen

設計師將原本狹窄的廚房改造為開放式廚房, 增加了廚房的儲物空間之餘更令到廚房可以和客飯廳用為一體,令到單位的公共空間及視覺效果更加寬闊。而走廊暗藏了一張可伸縮的餐檯,用餐人數可增至六至八人,頗為實用。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