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文苑 範例 - 11

尚文苑 範例 – 11.一房單位 | 工業現代簡約風格

【木紋元素 屬於家庭溫馨味道】

尚文苑 範例 - 11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386-400呎

設計風格:工業現代簡約

間隔組合: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1-2人居住

 

✨今次的這個設計以工業現代為主,應客人要求加入了工業風元素,同時配合大量木紋元素,使得整間屋型格又帶有屬於家的溫馨味道,務求令客人有個獨一無二舒適的居所✨

 

♠️ 玄關-Entrance

一開門正面就是傳統工業風格的鞋櫃連飾櫃,形做出玄關間隔的視覺效果。

 

♠️ 客廳-Living Area

客廳內電視墻做了工業味道重的特色水泥墻,同時廳櫃在顏色方面以一黑一木增添層次感,因以木紋及黑色面板可帶出時尚空間氣氛。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方面同樣做升高地台,達到一個家庭龐大的儲物量要求。配合型格的黑框玻璃門,形成開放但又有一定隱私度的空間,房內使用大量的木紋元素,達到客人的型格但又有家庭氛圍的要求。

 

♠️ 浴室 – Bathroom

設計師將原本不太實用的洗手間改動重組,改動後能夠做到一组大型的洗手盆櫃及鏡箱,鏡箱除了可以儲存洗手間用品外還製作了燈光效果令到洗手盆位置更為美觀,而我們更在企缸後方偷出空間建出石屎層架,使客人有更多空間擺放物品, 經過重組後的洗手間更為實用整齊同美觀!

 

♠️ 廚房 – Kitchen

設計師將原本狹窄的廚房改造為開放式廚房, 增加了廚房的儲物空間之餘更令到廚房可以和客飯廳用為一體,令到單位的公共空間及視覺效果更加寬闊。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