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雅苑 範例 – 1

寶雅苑 範例 – 1.兩房單位 | 簡約風格

【自然紋理與亮面材質互補 帶出精緻輕奢感】

寶雅苑 範例 - 1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381呎
設計風格: 輕奢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2-3人居住

 

✨單位以白色為主,配以木色系點綴。各處使用燈光及反光物料,加上材料的質感紋理帶來精緻感✨

 

♠️ 玄關 – Entrance
大門是附電子鎖的白色平開門。從大門走進就是客廳。

 

♠️ 客廳 – Living Room
牆身主要為白色。天花板有兩行滲光燈槽相對。玄關旁邊的位置有一組木色儲物櫃,用作存放鞋及其他雜物,中段留有空間擺放飾物。玄關另一旁有兩人用的小飯桌,可通過展開摺疊起的部分增加可用面積。
電視牆為木色,當中有黑鋼條及雲石板相間裝飾,加上射燈提升奢華感。與玄關相對的牆身呈淺粉紅色作為點綴,是房間的位置。

 

♠️ 睡房 – Bedroom
主人房入口於客廳左邊的房門,牆身統一為白色。雙人大床於靠窗邊的位置,床尾預留作擺放小型書桌。

 

♠️ 書房 – Study room
書房於客廳右邊的房門,牆身為白色。靠窗位置預留作擺放書桌,房間右側預留作擺放書櫃。

 

♠️ 廚房 – Kitchen
於電視牆右側。入口是黑框玻璃趟門,牆身及地面使用白色雲石紋磚,上方為鋁質天花板。台面板及上層廚櫃是白色,下層廚櫃是灰色,而廚具掛架和水龍頭使用了消光黑,大量反光面及黑白灰的配搭增加格調和色彩層次。

 

♠️ 浴室 – Bathroom
位於廚房深處。浴室牆壁鋪設了石紋瓷磚,上方為鋁質天花板,地面鋪上淺灰色啞面地磚。淋浴間門為黑框玻璃趟門。洗手盆下有石紋儲物櫃,而上方有鏡櫃。整體以石紋強調質感。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