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峰苑 範例 – 1

寧峰苑 範例 – 1.四房單位 | 現代風格

【淺色調現代風 黑框邊線締造型格時尚】

寧峰苑 範例 - 1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650呎
設計風格: 現代風格
間隔組合: 四房單位
居住人數: 4-5人居住

 

✨

單位以木色及白色作為色彩主調,間中搭配藍色及布面材質物料作為特色點綴,增加設計趣味性。另外以黑框邊線作為門框,帶出型格時尚的家居風格✨

 

♠️玄關 – Entrance
從大門進入單位,首先經過一條小走廊,設計師特地拆改牆壁,於走廊右則造了一組到頂入牆鞋櫃以收納鞋子,滿足戶主需求。

 

♠️ 飯廳 – Dining Room
飯廳設計簡單,沒有訂造儲物櫃可調動性大,戶主可因應自己喜好購買及佈置飯廳。整個空間三面牆壁塗上白色,一面作為特色牆塗上灰藍色,從飯廳伸延至客廳。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面積寬躺,設了一組電視櫃,電視櫃設計特別,以不同色塊及材質組合,以白色為主調,搭配布面板、木條子及粗黑色邊框,帶出特色時尚感。櫃子上層造了玻璃展示櫃,可擺放戶主的收藏。櫃子下方設計了暖色滲光,美觀之餘亦有增加亮度的效果。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間配色採用了淺木色及白色作為主調,整個房間的牆壁為白色,組合儲物衣櫃為白色配上線條暗紋,延伸至窗邊的工作桌連櫃子為淺木色,配色和諧一致。工作桌設了暗門,打開即變成一面鏡子,方便女戶主梳妝打扮時使用。

 

♠️ 兒子房 – Son Bedroom
兒子房間配色採用了白色作為主調搭配青綠色作點綴,四面牆壁為白色。房間主要放置了一張組合床,上層為睡床,下層為工作區及衣櫃。工作區域以白色為主,增加房間的採光度,有利工作閱讀的需求。淺色淺亦能增加視覺空間,減輕房間壓迫感。

 

♠️ 次房 – Bedroom
房間設計簡單,只鋪設了與客廳相同材質的木紋地磚及將牆身塗上白色。基本裝潢齊備,添置家具即可搖身一變為睡房或書房。

 

♠️ 主浴室 – Master Bathroom
浴室以淺色調為主,鏡子櫃為白色櫃配黑色碎石面板。洗手台下方設了儲物櫃,收納空間足夠。牆壁與地面同樣鋪設了白色雲石紋磚,沐浴間一面牆壁採用了深灰色的石磚,以增加空間層次感。

 

♠️ 次浴室 – Bathroom
為增加兒子房的空間,相應減少了次浴室的空間。改變成為乾濕混合浴室,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同樣設了坐厠、洗手盤及花灑,方便戶主不同需要。設計風格及物料使用與主浴室相同,設計一致。

 

♠️ 廚房 – Kitchen
廚房為封閉式設計,以淺色拼深色調,增加視覺層次。上下層廚櫃分別採用了白色及淺木色調,減輕視覺壓力。台面板為黑色碎石石板,選色富層次而且不易沾上污漬。牆面鋪設了不銹鋼板,易於清潔。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