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榮花園 範例 - 1

富榮花園 範例 – 1.三房單位 | 清新簡約風格 

廚房方向調轉 客廳更寬闊

富榮花園 範例 - 1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540呎

設計風格:清新簡約

間隔組合:三房單位

居住人數:4-5人居住

 

✨清新簡約的風格迎合大多數人的喜好, 淺木色加白色適合家庭溫馨的氛圍。應屋主要求,將廚房方向調轉,形成一個寬闊的客廳。同時三間房集中於一處,形成一個動靜分區✨

 

♠️ 玄關 – Entrance

一入屋, 客廳的左邊造了一組到頂的大型儲物收納櫃, 下面的櫃可以擺放大量的鞋子;同時在造了一組巨大的電視櫃加儲物櫃組合,符合一個家庭巨大的儲物量需求。

 

♠️ 女兒房 – Daughter’s Bedroom

為了滿足學業中的女兒儲物量要求,設計師為女兒房打造全房地台, 有一套實用的單人床, 床下面的收納空間十分之大, 可以放到一個大型的行李喼! 滿足到最愛旅行的香港人! 另一方面, 女兒房放了一組到頂的大衣櫃加書櫃, 不用擔心不夠放衣服和書的空間。貼心的設計師還為戶主造了一組書枱,書枱下面有一個專門放小提琴的置物架, 功能性超強!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改動了原先的設計, 令兩個廁所都有對應的廁所櫃、坐廁、企缸,符合年輕人和長輩不同的使用習慣和儲物要求。

 

♠️ 廚房

設計師將原本的廚房方向調轉,令廚房更加貼近飯廳,在流線設計上更為方便流暢,廚房在儲物量方面迎合一家五口經常做飯的需求,特地做了U型櫥櫃。同時為了視覺簡約一體化,設計師為屋主打造了專門擺放微波爐、蒸焗爐、調味品的置物架。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