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嘉花園 範例 - 1

富嘉花園 範例 – 1.兩房單位 | 輕奢北歐風格 

【舊型居屋變身 北歐風藍白輕奢】

富嘉花園 範例 - 1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583呎

設計風格:輕奢北歐

間隔組合:3-4人單位

居住人數:3人居住

 

✨房間和浴室等私人空間位於電視牆的暗門裏面✨

 

♠️ 玄關 – Entrance

一入屋,玄關的位置造了一組到頂藍色歐式C型組合櫃,用作擺放出門用品以及外出鞋。最特別的是這一組櫃間出了隱藏的儲物間。入門位置便隱藏在C字櫃的沙發後方。看得出設計師的大膽規劃改造,同時保留為業主規劃出儲物空間的小心思。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使用掛牆電視櫃,掛牆電視櫃最大的好處就是免卻拖地水流入櫃底,使木板受潮。電視櫃擁有多格抽屜方便收納。

 

♠️ 廚房 – Kitchen

開放式廚房,位於客廳的旁邊。設計師為了讓廚房更加實用, 設計師做了L型料理枱,物料上使用碳灰色木材。煮飯的空間變得更加整潔及實用。而且整個客飯廳空間看起來更大。 

 

♠️ 主人房- Master Bedroom

設計師因應戶主的需求,把原本兩間房打通成為一間大主人房。主人房做了一組超大的儲物地台,滿足業主的儲物需求。再多的衣物以及換季被褥都不用煩惱沒有位置擺放。 此外主人房還規劃出化妝的空間以及半開放式衣帽間。這正正滿足了業主夫婦夢寐以求的打扮空間,每天上班或者外出前,都可以有一個闊落的空間精心打扮。

 

♠️ 次房 – Second Bedroom

這個房間採用了玻璃趟門,目的是為了吸納更多自然陽光。這個空間不論是作為書房又或者是間唔中會過嚟住嘅子女的房間也是相當有檔次和舒適的。

 

♠️ 主人房浴室 – Master Bedroom

浴室的位置在重新規劃後,新造了鋁質天花,放在濕氣較重的浴室可以較大程度地減少天花板發霉的現象。並做了一組新的鏡櫃,配搭燈光效果更有層次。拋光面雲石磚,配搭黑色馬賽克砌成的日式浸缸,使得浴室帶有一絲酒店的高檔次的感覺。

 

♠️ 廁所 – Toilet

拋光面雲石磚使得整個廁所更簡潔乾淨。寶藍色的鏡櫃令到空間看起來更高級有品味。加上金色的扶手以及黑色潔具令到整個浴室看起來非常高貴。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