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馬苑 範例 – 1

天馬苑 範例 – 1.三房單位 | 無印風格 

無印風格 實用間隔

天馬苑 範例 - 1

圖片

 

🍀🍀🍀天馬苑🍀🍀🍀

 

🎊🎊🎊 適用戶型 🎊🎊🎊
天馬苑:
駿昇閣 駿威閣 駿飛閣 駿安閣 駿康閣
龍蟠苑:龍珊閣 龍瑚閣 龍珠閣 龍璣閣 龍璋閣 龍璧閣 龍環閣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426呎

設計風格: 無印風格-MUJI

間隔組合: 三房單位

居住人數: 4-5人居住

 

✨設計師將原本兩房單位的户型利用櫃間房方式的設計出三房的間隔。 居住人數可達五至六人,而這個設計符合到每一位家庭成員都想有自己的獨立私人空間嘅唸法,想必這個是每一位家庭成員的心願!而且每個房間都有獨立窗戶採光及通風,儲物空間能滿足到有書枱、書櫃、衣櫃等生活所需,充分應用到空間可收納的位置✨

 

♠️ 玄關 – Entrance

進入大門時可見一組C型的多功能儲物櫃, 儲物櫃內使用可活動式層板可收納不同大小的物品,櫃側位更加貼心設計了一個高身摟空位,可掛長身衣物及坐著換鞋。櫃底吊高及櫃中摟空令到儲物的空間更多樣化。再加上燈光效果令到櫃身視覺不會造成壓迫感!地下六角特色磚銜接廳磚令視覺效果延伸 !

 

♠️ 客飯廳- Living Room

飯廳及客廳,為了更加令到空間有層次感並更加實用,設計師在客廳右側儲物櫃內設計了一個暗藏開合式餐枱,上方用玻璃層板及櫃門組合成飾物展示櫃,令屋主的心愛收藏可以展示出來。櫃身飾面延伸到房間牆身,加上暗藏式房門入口,令櫃身與牆身視覺融為一體,感覺上更加簡潔。

 

♠️ 浴室 – Bathroom

設計師將原本不太實用的洗手間重新規劃, 取消浴缸後,能夠放置一组大型的洗手盆櫃及鏡箱, 鏡箱除了可以儲存洗手間用品外還加上了燈光效果令到洗手盆位置更為美觀,及改動後的洗手間竟然能夠做到一 個大型企缸!加上幾種不同瓷磚配搭,令重組後的洗手間更為實用和美觀 !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