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頌苑 範例 – 1

天頌苑 範例 – 1.一房單位 | 北歐混搭風格

【淺色北歐融合風格 寬敞二人家居】

天頌苑 範例 - 1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506呎
設計風格: 北歐混搭風格
間隔組合: 一房單位
居住人數: 1-2人居住

 

✨單位以淺灰木色搭配白色及皇家藍作為色彩主調,以北歐風格為主搭上其他風格裝飾,使空間帶出獨一無二的美感✨


♠️ 玄關 – Entrance
從大門穿過一條鋪設特色花紋磚的走道進入室內,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組三層級鞋櫃,以供戶主放置雜物及鞋履。層級設計有如展示櫃,天花設了射燈以照射櫃子上的裝飾品。櫃子旁掛上了流蘇裝飾,窗戶亦設了白色百葉屏風遮光,令北歐風格的空間中帶了一點田園氣息。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面積寬躺,飯廳與客廚相連,牆壁漆上米白色搭配灰木色拼皇家藍色櫃子,空間寬闊富格調。客廳設了一組六格電視櫃,有一定程度的收納空間,背後貼上暗紋牆紙,為空間增添特色之餘,更有劃分區域的作用。

 

♠️ 飯廳 – Dining Room
飯廳設計了U形儲物座位,中央可放置一張大型正方形餐桌,方便戶主與親朋戚友聚會時使用,估計可容納8-10人不等。飯廳特地採用了暖光裝飾燈,以營造放鬆舒適的環境。冷氣機旁設了一個四格儲物櫃,可放置雜物之餘,亦能用於隱藏冷氣機喉管。

 

♠️ 衣帽間 – Cloakroom
衣帽間為開放式空間,同樣以皇家藍色作為主調。衣櫃採用了仿布紋木板,配合衣帽間設計,四扇櫃門中選取了中間兩扇門造成鏡面,方便戶主更衣試身。大衣櫃旁設了一個帶有玻璃門的小衣櫃,可放置裝飾或手袋等物品。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以啡木色配白色作為主調,色彩上比起客廳較沉實。設了一組儲物床及工作台,工作台設於睡床邊,可同時作為床頭櫃使用。冷氣機旁同樣設了一個書櫃,可放置書本之餘,亦能用於隱藏冷氣機喉管。睡床旁的牆壁貼上了花紋特色牆紙,帶有日式古典的味道。

 

♠️ 廚房 – Kitchen
廚房為封閉性設計,以皇家藍色及白色為主。上下兩組廚櫃門板為灰白色,台面板為皇家藍色,選色富有格調貫徹整體風格。牆面鋪設了暗紋石磚,不易看見污跡,方便清潔。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同樣一貫以淺灰色調為主,鏡子櫃為淺灰木色配白色石材面板,牆壁鋪設了淺灰啞面暗紋瓷磚,地面鋪上稍深的灰色啞面地磚,選色不易看見污漬,方便清潔。淋浴牆壁鋪設了花紋磚,別具特色。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