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盛苑 範例 – 3

天盛苑 範例 – 3.三房單位 | 時尚風格

【簡潔配色亮面為輔 溫暖不失奢華】

天盛苑 範例 - 3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650呎
設計風格: 時尚風格
間隔組合: 三房單位
居住人數: 3-4人居住

 

✨單位以白色及木色為主,各處裝有燈槽及使用玻璃或鏡面增加奢華感,保持明亮✨

 

♠️ 玄關 – Entrance
大門是附電子鎖深木色平開門。從大門走進,右側是廚房,廚房入口旁有儲物櫃,用作存放鞋及其他雜物,儲物櫃中段留有附燈槽的空間擺放飾物,再往內就是客廳。

 

♠️ 客廳 – Living Room
大部分牆身為白色,只有電視牆對面的牆身是天藍色。
近玄關的位置有兩組白色大型儲物櫃相對,面向玄關的一組各處裝有燈槽及使用玻璃櫃門,另一組儲物櫃的中段使用了鏡面板,增加奢華感。電視牆上方天花板做了滲光燈槽,由窗邊一直伸延至近廚房位置。電視矮櫃門是黑玻璃門,左側留有空間擺放音響或其他影音設備。

 

♠️ 睡房 – Bedroom
單位內有三個房間,通往各房間和浴室的走廊牆身以及房門全是白色。

主人房於走廊盡頭。牆身統一為白色,房門是白色平開門。從房門走進,左側是浴室,正面可見兩級有燈槽的儲物地台。床的主體是雙人油壓床,床頭位置有燈槽,床頭側面亦有小型抽屜。書桌於近窗位置,容易運用自然光,方便工作閱讀。衣櫃門分成兩部分,一邊是表面有木條子裝飾的平開門,而另一邊是趟門。

第二間房於走廊近主人房門右側。大部分牆身為白色,只有主人房方向的一面牆身是天藍色,房門是白色趟門。走進房間可見白色到頂衣櫃,面向房門一側有燈槽的飾櫃,有一個附燈槽的儲物梯級,床的主體是油壓床,床頭左側是書桌。

第三間房於走廊右側近客廳的位置。大部分牆身為白色,只有主人房方向的一面牆身是天藍色,房門是白色趟門。書桌從左側牆身伸延到窗邊,左側書桌上下方有黑框玻璃門飾櫃。而房間右側分兩部分,上半是床,而下半是衣櫃。

 

♠️ 廚房 – Kitchen
於玄關右側,牆身使用白色石紋瓷磚,地面鋪上灰色啞面地磚,上方為鋁質天花板。台面板是白色,上層廚櫃採用黑色,而下層是較淺的米色。近玄關的牆身上方有一排木色儲物櫃,下方留有空間擺放家電。

 

♠️ 浴室 – Bathroom
單位內有兩個浴室。

一間位於主人房內。浴室牆壁鋪設了淺灰色磚,上方為鋁質天花板,地面鋪上啞面灰黑色地磚,啞面材質不易看見污漬。淋浴間門為黑框有色玻璃門。

另一間位於走廊左側近客廳的位置。牆壁鋪設了灰色石紋瓷磚,上方為鋁質天花板,地面鋪上黑色啞面地磚,啞面材質不易看見污漬。淋浴間門為黑框同樣是有色玻璃門。黑色洗手盆下有一列木色趟門儲物櫃,而上方有鏡櫃。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