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盛苑 範例 – 2

天盛苑 範例 – 2.三房單位 | 輕奢風格

【黑白配淡黃燈光 打造現代輕奢風格】

天盛苑 範例 - 2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517呎
設計風格: 輕奢風格
間隔組合: 三房單位
居住人數: 3 – 4人居住

 

✨單位主要以深木色及白色作為色彩主調設計。配以深色及灰色櫃門作對比,同時增加型格感。部分位置配搭一些金色櫃架,及淡黃燈光作間接照明,增加視覺層次及奢華感覺✨

 

♠️ 玄關 – Entrance
從大門內進,設計了深色的高身儲物鞋櫃放置雜物及鞋履。中層保留有空間分隔,並伴以照明,可供戶主放置裝飾品。

 

♠️ 飯廳 – Dining Room

飯廳以白色為主調,地面天花及櫃子採用淺色設計,以一組L型儲物櫃為焦點,L型儲物櫃部分牆面採用雲石紋襯托,並同樣伴以照明,可使放置其中的裝飾品更為突出。天花造了滲光設計,提高了整體的奢華感,更與儲物櫃設計互相呼應。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同樣位於天花滲光設計的範圍。近窗位置配置了深灰色的小型橫向電視矮櫃,避免擋住窗戶的同時不會太佔空間。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房間以啡色直木紋儲物地台及白色牆身作為主調,營造出整齊的休息空間。睡房設有到頂衣櫃放置衣物,櫃門面採用黑色玻璃,以反射増加空間感。床邊設有床頭櫃子,方便戶主使用。另外近窗位置的書桌有利工作閱讀。

 

♠️ 次房 – Bedroom

單位有兩間較小的房間,兩間房的配置完全相同,其中一間配色中作為主調的白色及深色直木紋各佔一半,而另一間房則以白色及淺色直木紋組合,貫徹淺色元素設計。床尾梯級同為儲物櫃,儲物空間十足。書桌位於床頭旁邊,只需一盞枱燈即可同時充當床頭燈。

 

♠️ 兒子房– Son’s Bedroom
設計上與次房一樣,唯床和玻璃櫃配色上比次房更淺。

 

♠️ 廚房 – Kitchen

廚房為開放式設計,位於玄關左方,以白色為主。上方廚櫃均為淺灰木色,而下方則黑色,台面板選用了白色石材,牆面鋪設了灰色暗紋石磚。近玄關方向料理桌上方設有燈槽方便戶主處理食材。

 

♠️ 浴室 – Bathroom

單位有兩個洗手間,同樣一貫以淺灰色調為主,牆壁鋪設了淺灰色雲石紋瓷磚,洗手盆上方有鏡子櫃及燈槽,下方則有儲物櫃,地面鋪上灰色啞面地磚,啞面材質不易看見污漬,方便清潔。其中近客廳的洗手間有衛浴設備,而另一間則有兩部洗衣機。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