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盛苑 範例 - 1

天盛苑 範例 – 1.兩房單位 | 歐式風格

【北歐清新設計 打造粉色安樂蝸】  

天盛苑 範例 - 1

Design Plan • 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394呎

設計風格:歐式風格

間隔組合: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3人居住

 

✨客飯廚融入為一,空間廣大,採光十足。弧形線條勾出區北歐風格✨

 

♠️ 廚房
進入門口,玄關位置左面設有高櫃,方便擺放隨身物品。玄關前方是改動後的半開放式廚房,U形廚房枱面方便戶主下廚時走動。顏色方面用上淡薄荷綠色櫃面及挪威藍色牆磚,貫徹北歐風格。

♠️ 客廳及飯廳
客廳沙發牆身採用綠色牆。電視牆則採用水磨石特色牆,細節部份使用到粉紅色作配襯,配合整體色調。白身高櫃與鋼琴融為一體,空間靈活實用。

 

♠️ 主人房

近窗位置的主人房,用作為工作空間,戶主能夠一邊工作,一邊享受窗外陽光。睡房牆身採用半腰木維身及綠色藝術牆布,令睡房層次感增加。

 

♠️ 外婆房
外婆房亦都用上綠色藝術牆布,配上木色床頭櫃及高身衣櫃,簡潔撲素。

 

♠️ 浴室
浴室牆身及地磚使用灰色啞面石紋磚,既有格調,又方便清潔。淋浴間牆身用上淺粉紅面包磚,貫徹北歐風格。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