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愛苑 - 範例 1

天愛苑 – 範例 1.三房單位 | 現代簡約風格 

【玻璃間隔採光 輕省簡約細節】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598呎

設計風格: 現代簡約

間隔組合: 三房單位

居住人數: 4人居住

 

✨咁貴買咗間屋,裝修點可以求其? 間屋住左幾十年,準備要裝修? 今次帶大家睇吓位於天水圍天馬苑,一個啱啱完成嘅單位。今次依個單位以白色為主色令到整個室內空間更明亮舒適,其中一間房間仲拆除原本嘅牆身,改為用玻璃做間隔,讓更多光線可以入到屋 ✨

 

♠️ 客廳 – Living Area

提升室內空間的亮度,最直接了當是用上時下大行其道的簡約白調子,可是純粹的白又未免過於單調。設計師於是在燈飾、燈制以及門的選擇上,使用了黑色為主色的作為點綴,低調地呈現出時尚現代的感覺。

 

♠️ 睡房 – Bedroom

單位天然彩光位置全部來自房子的一則,利用傳統做法間上一幅牆,很大程度地會減少了許多天然光線進入屋內。所以在設計師與屋主溝通後,作出了使用玻璃作為間隔的方案。一來使得整個單位更光猛,二來也顯得整個室內空間更大。這亦令它頓時成為屋內的其中一個焦點。同時發揮提升主人房空間和裝飾的作用。

 

♠️ 開放式廚房 – Open Kitchen

設計師從業主角度出發,將原本狹窄的廚房拉長,增設L形的工作枱面。並打破空間,改造成開放式廚房,利用天花高度區分廚房與其他空間。而牆身則用了灰色大理石紋磚,改變整個空間氣氛。並且在煮食枱之間的牆壁使用了六角形雲石紋磚。貫徹全屋的設計不用多餘色彩的原則,但透過細節表達出精緻的感覺。 另外在L型煮食枱後方添加了一個半腰櫃。這個區域正對着玄關位置,所以不論是用作擺放裝飾品還是用作煮食空間的額外區域用來擺放飯煲、水煲也非常實用。

 

♠️ 廁所 – Toilet

經過設計師重新規劃後,浴室新造了一組企缸。並且在天花的位置新造了鋁質天花,放在濕氣較重的浴室可以較大程度地減少天花板發霉的現象。並做了一組新的鏡櫃,配搭燈光效果更有層次。 在牆身磚的選擇上則使用了啡色大理石紋磚以及灰色大理石紋磚,營造出高貴的感覺。而且光華的表面也更有助沐浴後牆壁的水滴更快流走。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