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苑 範例 - 2

天富苑 範例 – 2.兩房單位 | 北歐簡約風格

【木條子元素修飾墻身 藍白廚櫃營造北歐風】

天富苑 範例 - 2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506呎

設計風格: 北歐簡約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3-4人居住

 

✨ 設計師利用木條子設計元素放在客廳及主人房,令整體風格更統一✨

 

♠️ 客飯廳 – Living/Dining Room

設計師採用了純白色木條子修飾電視櫃與墻身,巧妙地隱藏暗門,無過多的花俏贅飾,展現視覺感。電視櫃的左面設有高櫃,方便擺放電器用品或裝飾,令客飯空間簡單而實用。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則採用了自然色木條子,輕鬆營造簡約家居風格。主人房除了升高一級作收納地台,設計師也善用床頭櫃改造成梳妝台,迎合女士需求。

 

♠️ 次房 – Bedroom

收納地台配上木色床頭櫃及高身衣櫃,簡潔撲素,亦不失空間感。設計上亦有木條子元素,呼應客廳的氛圍。

 

♠️ 書房 – Working Area

書房在客廳用玻璃趟門隔開,位置依傍窗邊,有充足光源工作或閱讀。而玻璃門亦可見到電視。

 

♠️ 廚房 – Kitchen

廚房環境主要以藍白色為主,吊櫃門設計成十字窗戶形,加上灰色磚牆,營造北歐風格。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企缸內設有一級坐位,即使坐底後空間也足夠容納成年人。而牆身用了灰白色特色磚,令浴室更具風情。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