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苑 範例 - 1

天富苑 範例 – 1.三房單位 | 淡雅現代風格

【暗門設計 各有各空間】

天富苑 範例 - 1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600呎

設計風格: 淡雅現代風格

間隔組合: 三房單位

居住人數: 5人居住

 

✨ 今次的這個設計以白色、暖色木紋配搭木條子以及白色雲石作為單位淡雅現代的設計風格。設計師在走廊的入口位置加了一幅木圍身,利用暗門區分家中客廳與私人區域的空間。另外設計還滿足了屋主三代人的生活所需✨

 

♠️ 玄關 – Entrance

一入屋,設計師做了一組到頂c字組合櫃。配合燈光效果營造時尚的感覺。此外這也滿足了業主需要充足的儲物空間來方便收納的需要。實用之餘又好睇,仲放得入一條摺合式餐桌!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位置設計師結合美感與實用性,做了一幅木圍身,木紋條子打造出層次感。中間的部份更做了一隻暗門。使得客廳的空間更統一。在電視櫃的部份,則做了雲石和黑鏡面的特色電視牆。看起來更高貴優雅。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業主同設計師係溝通嘅過程之中,提及到需要好安靜以及簡潔的睡房,這樣有助他們入睡。所以設計師顏色選擇上也使用了白色為主色在床頭的位置就做了一幅淺灰色的牆布。兩組衣櫃也大大增加了收納空間。更在窗邊造了一組書台連暗揭化妝鏡,方便男主人工作,亦方便女主人化妝。

 

♠️ 偏房 – Bedroom 2

這個房間的設計保留與主人房相似的設計元素。感覺非常清新舒適,同時保留淡淡的時尚感。另外上格床,設計師刻意造了木屋形狀和採用黃綠配色。更彩色,小朋友更鐘意。

 

♠️ 次房 – Bedroom 3

這間睡房添加了更多的粉紅色元素,配搭木紋營造少女和青春的氛圍。下格打造了存放衣物以及學習空間,上格則是睡眠休息的空間。這樣的規劃方式更大程度地運用房間的空間。

 

♠️ 主廁 – Toilet 1

主廁所的設計非常華麗不但有一組大鏡櫃,而且在企缸位置的瓷磚刻意使用了藝術磚,營造型格時尚的感覺。

 

♠️ 主人房廁所- Master Bedroom Toilet

主人房廁所則採用與主廁不一樣的色調。使用木紋配搭黑色石,配合黃光營造較型格溫和的感覺。

 

♠️ 廚房 – Kitchen

設計師為了讓廚房更加實用, 設計師在做了U型料理枱,用色上就用木色配搭白色。煮飯的空間變得更加整潔,實用。此外設計師還保留了擺放雙門冰箱的空間用來滿足女主人需要儲存較多食物的需求。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