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鑽苑 範例 - 4

啟鑽苑 範例 – 4.兩房單位 | 簡約風格 

【木式溫馨空間 簡約兩房設計】

啟鑽苑 範例 - 4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479呎

設計風格: 簡約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2-3人居住

 

✨單位全屋木色温馨的感覺,讓户主能在家中感到舒適的環境選擇了天然木色和杏色為主要色調,採用現代風格,溫暖的木色有助幫人放鬆, 舒緩疲勞✨

 

♠️ 客廳 – Living Room

鞋櫃設計了座椅,方便更換鞋子,木條子的背板設計,分隔兩個區域。顔色為木色和杏色的配搭,加上籐網裝飾的櫃身,增添柔和的氣息。 整個電視背景墻以木色為主,配搭木條子裝飾,右邊則是木條子的隱形門。電視櫃上方則是用白色雲石,令空間不會沉悶。 客飯廳位置造了一組裝飾櫃和到頂儲物櫃,增加收納空間。主要以木色和金色的搭配,感覺更輕奢。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衣櫃顔色對應了床頭板的淺木色,紅色的搭配延申到床頭櫃和書桌,空間感更一致,延長視野效果。主人房設有一張實用的雙人儲物床,滿足業主對收納的需求,充足的收納空間。

 

♠️ 次房 – Bedroom

房間造了一張3尺單人床,同樣有儲物空間提供收納。設計師也造了一組到頂衣櫃,延申了書桌,確保充足的儲物空間,設計師運用了一個迷你空間也有足夠的位置擺放書桌。

 

♠️ 廁所 – Bathroom

洗手盆櫃身同樣使用了木色,呼應客廳的設計。白色雲石作墻磚,淋浴位置則是以木色為墻磚,啞面的地板,既防冼又容易打理。

 

♠️ 廚房 – Kitchen

設計師做了L型枱,使實用性提高。物料上使用淺粉色木材,墻身則使用白色雲石。煮飯的空間變得更加整潔及實用。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