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鑽苑 範例 - 3

啟鑽苑 範例 – 3.兩房單位 | 輕奢風格 

【原木色高級感 低調奢華感】

啟鑽苑 範例 - 3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 441呎

設計風格: 輕奢風格

間隔組合: 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 3-4人居住

 

✨單位選擇了木色為主要色調,加入深灰色系,打造低調奢華的感覺✨

 

♠️ 客廳 – Living Room

電視櫃以深灰色和木色主調,轉角位做了裝飾櫃,業主可擺放裝飾品,進屋的時候不會感到壓迫。底部收納空間用了黑色雲石,營造豐富視覺效果。鞋櫃用了木色和白色,背板使用了黑鏡,打造高級感。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房間使用了深灰色為主調,黑玻璃裝飾櫃,營造高級感。床頭到頂衣櫃選用了與地板不同的深木色,提供大量儲物空間。

 

♠️ 次房 – Second Bedroom

次房為兒童房,藍色軟墊防止碰撞。圓形綫性燈增添豐富視覺效果。櫃身也有加入綫性燈,空間更明亮。

 

♠️ 浴室 – Bathroom

浴室門口有少許改動,門口使用了摺叠趟門,令厠所更大。墻身以深灰色墻磚,地板則用白色雲石,空間更明亮。冲涼位置則使用深灰色木紋,形成强烈對比。

 

♠️ 廚房 – Kitchen

廚房使用了深藍色櫃身,墻神則用深灰色墻磚,與客廳作呼應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 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