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樂苑 範例 - 8

凱樂苑 範例 – 8.兩房單位 | 摩登簡約風格 

C櫃及吧檯組合 更富有現代感

凱樂苑 範例 - ​8

Design Plan.設計方案

 

實用面積:386-400呎

設計風格:摩登簡約

間隔組合:兩房單位 

居住人數:2-4人居住

 

✨設計師在大門側設計了一組C櫃及吧檯組合,這個設計令到飯廳有趣之餘更富有現代感! 吧檯可供日常設計師在大門側設計了一組C櫃及吧檯組合,這個設計令到飯廳有趣之餘更富有現代感! 吧檯可供日常食飯用途之餘,平常更可作電腦枱使用! 吧檯底更收藏了一張摺疊式餐枱, 平日就收藏在櫃裏面, 如有朋友光臨聚會就可抽出餐枱, 放在梳化前面。 這張接疊式餐枱尺寸足夠八個人使用! 這個設計滿足到餐枱的功能性, 又不需要有一張固定的餐枱放置在客飯廳影響活動空間或阻礙日常生活!食飯用途之餘,平常更可作電腦枱使用! 吧檯底更收藏了一張摺疊式餐枱, 平日就收藏在櫃裏面, 如有朋友光臨聚會就可抽出餐枱, 放在梳化前面。 這張接疊式餐枱尺寸足夠八個人使用! 這個設計滿足到餐枱的功能性, 又不需要有一張固定的餐枱放置在客飯廳影響活動空間或阻礙日常生活!✨

 

♠️ 客廳 – Living Room

客廳位置設計師做了一個玻璃房偏廳!用上玻璃門及玻璃間隔, 日常可供聚會使用, 例如品茶或者打麻雀! 這個偏廳亦都做上了儲物式地台,並在向廳的位置,地台做上燈光效果令整個空間更加有氣氛! 偏廳內設有一組大型衣櫃可供處物用途!而這個偏廳有另外一個功能,當有親戚或朋友需要在這裏過夜, 就可以放置一張摺疊式床褥, 將玻璃房內隱藏的窗簾拉下, 這樣就可以成為一間獨立的客房!

 

♠️ 主人房 – Master Bedroom

設計師為主人房打造了儲物地台,令到收納嘅位置更多! 房間内傢俬擺法亦都非常實用, 設有雙人油壓床, 可收納大型的雜物,例如行李喼等等。還有高身到頂衣櫃、梳妝檯書枱組合及書枱頂儲物吊櫃,為主人房增添更多收納空間。

 

♠️ 開放式廚房 – Open Kitchen

設計師在廚房做上一組L型廚櫃。 雖然廚房的面積比較細, 但內裏亦都五臟俱全, 可放置到雪櫃、洗衣機、星盆、和煮食爐具! 設計師更在廚櫃中間做上特色磁磚, 令到整個廚房更加摩登時尚!

 

♠️ 浴室 – Bathroom

設計師將原本不太實用的洗手間改動重組, 改動後能夠做到一组大型的洗手盆櫃及鏡箱。 鏡箱除了可以儲存洗手間用品外,還製作了燈光效果令到洗手盆位置更為美觀。改動後的洗手間竟然能夠做到一個大型企缸! 經過重組後的洗手間更為實用、整齊、和美觀!

 

✨這次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有你的支持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出更多個案分享以及設計方案分享。感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分享,記得點讚留言及分享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